手机看新闻

重磅!央行持续释放维稳信号,多城开始下调房贷利率

来源:网络 2021-11-17 10:21:02

[摘要] 当下的楼市,暖风可谓越吹越强,一系列利好政策相继释放,置业良机已来!央行持续释放维稳信号房企融资和信贷环境将迎实质性改善9月22日,央媒发声,楼市调控也要注意保护刚需。

本文导航

当下的楼市,暖风可谓越吹越强,一系列利好政策相继释放,置业良机已来!

央行持续释放维稳信号

房企融资和信贷环境将迎实质性改善

9月22日,央媒发声,楼市调控也要注意保护刚需。

9月24日,央行货币政策委员第三季度例会:“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维护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9月29日,央行和银保监会联合召开房地产金融工作座谈会:在“两维护”之前加了“配合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共同维护”的表述。

10月15日,央行第三季度金融统计数据新闻发布会:房贷供需关系将回归正常;部分金融机构对央行政策存在“误解”。

10月21日,银保监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督促银行落实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贷款监管要求,保障好刚需群体信贷需求。

11月9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举行房企代表座谈会,表明监管机构将从房企发债方面给予支持,让部分房企有计划在银行间市场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

重磅!央行持续释放维稳信号,多城开始下调房贷利率

多城开始下调房贷利率

未来放款速度加快 房贷供需回归正常

2021下半年以来,房贷收紧,市场降温明显。第四季度,将针对个人信贷端政策有实质性改善。10月15日,央行发布公告:即日起开展5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100亿元逆回购操作。10月21日,银保监提出要保障刚需,要在贷款首付比例和利率方面对首套房购房者予以支持。(信息来源财联社)

重磅!央行持续释放维稳信号,多城开始下调房贷利率

据研究数据统计,10月份有20个城市房贷利率出现下调,其中14个城市首套利率下降,二套房贷利率下降,包括深圳、广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

重磅!央行持续释放维稳信号,多城开始下调房贷利率

其中,早前广州已有多家银行透露,首套房贷利率从5.95%的高位,回落至5.85%,这是房贷利率年内首次环比下降,放款速度有所提升/房贷有放松的趋势。

重磅!央行持续释放维稳信号,多城开始下调房贷利率

楼市密集调控

广深楼市率先反弹

读懂政策,才能预判市场,历次调控的实践已经证明:调控期是置业的窗口期。

正如历史上公认的五次购房窗口期,从03年“非典”到08年次贷危机,乃至于11年银行政策收紧到14年地产寒冬,直至16年狂飙前夜,限购、限价、限售,号称“史上最严调控”,随之而来的是中国楼市在波动中不断上扬!

重磅!央行持续释放维稳信号,多城开始下调房贷利率

总结历史,楼市低迷、成交量下跌、买房者观望情绪浓烈的时候,往往是买房抄底的好时机。

密集的调控背后,是国家“房住不炒”的决心,但并不意味着地唱衰打压楼市,而是保持房价、规划增长在可控范围内的“回落”,让市场回归稳健增长。

比如部分城市与新房限价相对应的“限跌令”出台;又如央行“两个维护”发布后,地产股走强,同样释放维稳信号。

重磅!央行持续释放维稳信号,多城开始下调房贷利率

在过去五次绝佳购房时机里,也许有人没能有足够的机会搭上房地产这班高速前进的列车,但没关系,又一次入场的机会,正在来临。

国庆黄金周期间,广州60个热门楼盘累计到访量超5万组,对比前一周涨幅约185%,买家的入市热情高涨。

重磅!央行持续释放维稳信号,多城开始下调房贷利率

另外据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国庆长假期间(10月1日-7日),深圳新房成交1081套,同比涨163%,达到十年来值!

重磅!央行持续释放维稳信号,多城开始下调房贷利率

呼和浩特碧桂园星耀400-176-0760 转 624994

推荐理由:

效果图

呼和浩特碧桂园星耀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回民回民区万达
户型四居室(135.00㎡)三居室(113.00㎡)三居室(103.00㎡)收房时间2024-9-15开盘时间2021-10-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房时间预计为2024-9-15,且等等看吧环境还可以,植被算茂密

2024-04-18 10:57:3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户型 103㎡那个,我挺看好,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了。70年产权,更放心。

2024-04-04 08:26:1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