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价下跌已不可逆?未来房价不会大幅上涨?这四点分析很全面

来源:网络 2021-12-03 15:27:19

[摘要] 在国家各方面政策的不断出台下,人们的买房热情下降,尤其进入今年下半年以来,全国各地房价不断下跌,不断有人猜测房价是否还会下跌?答案是不确定的,就目前情况来看,21城已颁布了“限跌令”防止房价大幅下跌。

本文导航

RD1">在国家各方面政策的不断出台下,人们的买房热情下降,尤其进入今年下半年以来,各地房价不断下跌,不断有人猜测房价是否还会下跌?答案是不确定的,就目前情况来看,21城已颁布了“限跌令”防止房价大幅下跌,说明房价已下降到了一定程度,如果持续下跌,将会给个人、社会带来极大危害。那未来是否有可能大幅上涨呢?答案是否定的,主要有以下四点原因:

房价下跌已不可逆?未来房价不会大幅上涨?这四点分析很全面

,“房住不炒”政策存在已久

在长期“房住不炒”政策的引领下,一方面炒房客的数量大大减少,一些优质二手房房源的供应量增加,但房地产市场普遍发展缓慢,房价只会略高于基本线;另一方面房地产市场也朝着稳定的趋势发展,如果房价继续升高必然会面临房子无人问津卖不出去、回本困难、资金链断裂、高负债率的局面;中介的行为也越来越规范,虚假宣传、哄抬房价、大量吃回扣的时代已经过去,如果想多赚钱,只能以服务取胜......所以说,不管现在还是未来,房价都不可能大幅度上涨。

房价下跌已不可逆?未来房价不会大幅上涨?这四点分析很全面

第二,楼市调控已经让房价回归正常水平

今年1月份,央行公布的“三道红线”楼市调控标准开始实施:短期来看,紧缩的融资政策目的就是倒逼房企自身造血,此时房企必然要加快现房的销售数量和卖出速度,才能避免高负债局面的出现,薄利才能多销,所以房价短期内不会上涨。从长期看,紧缩的放款量会抑制开发商的拿地热情,新房的供应量减少,房价会上涨,但上涨的最目的还是为了稳定房价,所以即使未来房价只会略涨。

房价下跌已不可逆?未来房价不会大幅上涨?这四点分析很全面

第三,住房刚需下降

房改二十年来,我国房价持续升高,一个主要的原因是我国居民住房需求多,房子供不应求,出现了卖方市场;其次房地产开发商的数量少,新楼盘一经开发,就被抢购一空。而如今经过几十年的沉淀,我国的新增人口数量在不断减少,很多家庭也已经拥有住房;房企数量不断增加,购房者的选择空间大,房子供过于求,开发商要想卖出好价钱,只能以质取胜,但房价过高势必不好卖,所以房价不会大涨。

房价下跌已不可逆?未来房价不会大幅上涨?这四点分析很全面

第四,人们的买房观念转变

如今很多中年人被“房贷”套牢,这是因为买房的观念在这一辈人的心里扎根,而新一代的青年人追求的是快节奏生活,如果买房牺牲太大,他们宁愿住房居住。如今的房屋租赁市场已大有起色,各类拎包入住的精装房层见叠出,群租房等各类租房乱象正在减少。如今房价下跌,给无房者提供了买房机会,需求增加房价也许会上涨,但随着购房观念逐渐转变,以及受买涨不买跌思想的影响,住房需求无法集中释放,房价继续大幅上涨是不现实的。

鹏辉·当代阅MOMΛ400-176-0760 转 622493

推荐理由:

效果图

鹏辉·当代阅MOMΛ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赛罕
户型三居室(107.06㎡)三居室(124.38㎡)三居室(97.58㎡)收房时间2024-03-15开盘时间2021-10-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胡思娜

  • 李佳敏

    呼和浩特银都福邸楼盘置业顾问

  • 张志强

    呼和浩特尚书房楼盘置业顾问

  • 李宇

    呼和浩特融创鹏辉·玉兰天宸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24-08-30,希望按时交房,早日搬新家~不少楼层有光照的时间很少

2024-04-27 14:40:0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现在这种行情,能按时按质交房就不错了。小区绿化还凑合,美观度舒适度总感觉差点。

2024-04-13 20:28:3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