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央行最新发声:数月流动性不会出现大缺口!楼市资金转战股市?

来源:网络 2021-09-08 10:32:01

[摘要] 1,央行最新发声!今后数月流动性不会出现大缺口 释放什么信号?9月7日,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孙国峰称,今年以来,我国货币政策搞好跨周期设计。

本文导航

1,央行发声!今后数月流动性不会出现大缺口 释放什么信号?

9月7日,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孙国峰称,今年以来,我国货币政策搞好跨周期设计,提前布局,前瞻性降低了全球经济体货币政策调整可能带来的负面外溢冲击。7月降准后,金融机构运用降准释放长期资金,金融机构的流动性需求得到了充分满足。今后几个月流动性供求将保持基本平衡,不会出现大的缺口和大的波动。

2,房地产成交低迷 楼市资金转战股市?

楼市政策收紧,资金转战股市?在A股连续35个交易日成交破万亿之后,投资者急切地想要找到成交量到底是被哪路资金推高的。楼市资金便成为一大分析目标。

3,北向资金连续12天净流入 QFII持续加仓A股 扩大开放信号密集释放

截至9月7日收盘,北向资金连续12天净流入,年内净流入超2900亿元,累计净流入超过1.5万亿元。此外,半年报数据也显示,二季度QFII明显加仓A股。

4,万亿爆量,第35天!天风首席刘煜辉:大盘或冲到4000点!

昨日下午,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洪灝与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两位大咖对未来A股与宏观市场的进行了讨论。刘煜辉表示:“现在这个情绪因为量变的累积,已经35天(两市成交额连续突破万亿),有可能一下子把台子冲到3800、4000这个位置,完全是有可能性的。”洪灝表示:“有可能,很有意思。”

5, 4次降价还是卖不掉!有楼盘交付3个多月零成交

今年以来,新一线的热门城市杭州不少楼盘交付数月后成交寥寥,有的楼盘如绿城建发沁园甚至交付3个多月依然零成交。之所以出现如此窘境,与当前市场下行以及房东预期过高有关,中介表示,挂牌价吓跑客户。需要特别关注的是,目前一二手房价倒挂差距大,已成杭州楼市一大特点。

6,天量成交背后藏暗战 基金调仓换股决战四季度

近期,基建产业链、金融地产链等低估值板块进入机构的视野,调整后的消费医药等核心资产也迎来了部分资金的回流。分化过后,市场风格进一步趋向均衡。可以确定的是,当下各路资金正在寻找共识,新能源、消费、低估值蓝筹等都已进入机构的“射程”范围,一旦达成共识,或将决定接下来四个月甚至跨年度的行情。

7,监管发声,300亿量化私募封盘!下一步A股怎么走?

9月6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重磅发声,重点提到量化交易监管。9月7日,300亿量化私募紧急宣布封盘。而多家量化私募已暂停募资。另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多家头部私募回应“量化私募监管窗口指导”传闻称,监管确实向公司了解情况,但并未进行窗口指导。

8,交易所出手降温 焦化企业开工率猛降 还能涨多久?

然而,短期内现货市场上,供需矛盾难以根本解决。面对山东、陕西等地陆续焦化企业的限产,焦化厂开工率在持续下降,双焦供给难补,今年焦煤库存频频被动下降,已处在近5年来的低位。

9,四城率先试点 四大银行理财“集结”养老理财即将发行产品

工银理财、建信理财、招银理财、光大理财四家理财公司获得首批养老理财试点资格,获批城市包含深圳、青岛和另外两座分别位于中部与西部的城市。如无意外,四家理财公司最快将于本月下旬在试点城市发行养老产品,定开式和封闭式都将涉及。

10,周期股狂飙!A股风格又要换了吗?机构观点来了

RD">对于周期股板块的快速拉涨,多家私募机构表示,目前在选股和策略应对上,更加看好个股的低估值与高景气。数据显示,自7月初打破盘局、返身向上以来,钢铁指数、煤炭指数、有色指数等板块指数,近两个月左右的涨幅均已超过30%。

华润置地·瑞府400-176-0760 转 619290

推荐理由:

效果图

华润置地·瑞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玉泉
户型四居室(175.00㎡)三居室(150.00㎡)三居室(125.00㎡)收房时间预计2024年10月交付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边志旗

    呼和浩特华润置地幸福里·润府楼盘置业顾问

  • 孙立杰

    呼和浩特华润置地·瑞府置业顾问

  • 李蕴鹭

  • 郎鹏伟

    呼和浩特东河院子楼盘置业顾问

  • 包猛杰

    呼和浩特华润置地幸福里·润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预计2024年10月交付,希望按时交房,早日搬新家~不少楼层有光照的时间很少

2024-04-22 21:53:0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应该实地去感受下,看看样板间。小区树、植物覆盖率挺高,没事儿散散步心情好,住着也挺舒服。

2024-04-09 08:18:5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