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月起,楼市喜迎“降价潮”?3种房子或迎大降价,开发商亲口承认

来源:网络 2020-09-04 11:13:22

[摘要] 时间过得很快, 8月已进入下旬,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正在加速到来。面对房地产市场的这种情况,开发商的销售困难将进一步增加,这意味着房地产市场可能仍会继续降低价格。

本文导航

时间过得很快, 8月已进入下旬,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正在加速到来。那么,今年“金九银十”的成色将如何呢?房价会上涨吗?这是许多买家关心的问题。9月起,楼市喜迎“降价潮”?3种房子或迎大降价,开发商亲口承认!

在2020年前三个月,在“黑天鹅”事件的影响下,房地产拿地、施工、销售等环节几乎都被按下了“暂停键”。面对这种情况,各地掀起了一场营救楼市的热潮,各种房地产救济措施也不断出台。

自7月和8月以来,面对动荡的市场,一些城市房地产市场异常上涨且房价大幅上涨的城市再次加强了调制。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不同于上半年的“抢企”和“救市”,这一次几乎全部升级了限购、限售、限价等政策,给躁动不安的房地产市场画上了一个句号。

房住不炒的基调下,房地产市场的约束措施将在下半年结束,房地产市场将恢复正常,但有必要继续加大对房地产市场的监管力度 。面对房地产市场的这种情况,开发商的销售困难将进一步增加,这意味着房地产市场可能仍会继续降低价格。房地产市场可能会迎来一波“降价”,以实现竞争客户资源和绩效的目标。

从今年9月开始,次降价可能是三种类型的房子:类是三四线郊区的房子,优势不明显,分散速度极慢,资金无法快速回笼。实际上,许多企业都面临资金周转不开的局面。第二类是跟风开发建设的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等房产。第三类是在二三线城市中具有低成本表现的大型房地产,总价高,潜在买家不多。

呼和浩特恒大悦府400-698-8066 转 727461

推荐理由:

效果图

呼和浩特恒大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城一家村
户型四居室(144.00㎡)四居室(144.00㎡)三居室(127.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颖

    呼和浩特呼和浩特恒大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 王霄峰

    呼和浩特呼和浩特恒大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 卢秀清

    呼和浩特呼和浩特恒大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 李伟光

    呼和浩特呼和浩特恒大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 栗晖兵

    呼和浩特呼和浩特恒大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有2个户型,面积从144-144㎡,感觉小户型性价比挺高的。小区树、植物覆盖率挺高,没事儿散散步心情好,住着也挺舒服。

2024-04-21 14:22:4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项目目前共有2个不同平米户型,面积在144-144㎡之间;70年产权的才安心,房子我就认准大产权。

2024-04-08 18:24:4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