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四线楼市“出路”在哪?被低估了的三四线楼市,房价难涨更难跌

来源:网络 2020-07-23 13:38:26

[摘要] 大城市房价不容易跌,三四线城市房价就真的容易跌吗?三四线房价可以说不是炒房客炒起来的,更多原因是前几年棚改推动了,棚改现象多,

本文导航

大城市房价不容易跌,三四线城市房价就真的容易跌吗?三四线房价可以说不是炒房客炒起来的,更多原因是前几年棚改推动了,棚改现象多,有的棚改户一口气拿几套房十几套房的都有,拿房的多了,涨价的就多了,而棚改也使得建房的多了,房价就涨起来了。当然,房价的上涨不能归咎于某一个原因,事已至此,就算是棚改差不多结束了,房价就真的能跌了么?显然,三四线城市被低估了。

 

有的人相信房价会跌,有的人不相信房价会跌,而实际上现实中,不相信房价会跌的人占多数。前段时间和几位投资朋友聚会,有位朋友调侃似的说"现在买不起房不要紧,过几年房价跌了就能买得起了。"顿时哄堂大笑,可见大家对于房价下跌有多么的不敢置信。

 

普通人对房价有自己的判断和理解,也不是谁一两句话的发言就能左右他们的观念的。有的人则是完全不敢相信,有钱了就买房,就怕等着等着房价又涨了。其实,从如今的楼市动态来看,被低估了的三四线楼市,房价难涨更难跌。

比起大城市来说,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确实在未来更难有上涨的空间,毕竟三四线城市房价已经触顶了,按照那里的住房过剩和人均收入来说,三四线城市房价也难以大涨了。但是,虽然三四线城市房价,却也更难跌,为何说三四线城市显然被低估了呢?

 

城镇化还是继续,不是每人都能在大城市买房,买不起是其一,落户严厉是其二。还有大批的农民的孩子进城买房,这是肯定的,依然会有许多刚需买房。小城市是不少人买房的,大城市房子买不起,一些人只能选择在小城市买房,甚至小县城。虽然三四线城市人口流出是未来的一个问题,但是也别忘了,三四线城市房价涨不动了,相对来说,买房却比在大城市买房轻松很多,而城镇化的进程,也使得三四线城市房子依然有人接盘,三四线城市楼市的"出路"在哪?多少和城市化有关。

 

说大城市房价还容易涨,小城市房价容易跌,其实是不准确的。三四线城市被低估太多了,而这几年的调控也可以看出,三四线城市房价并没有跌多少。不说三四线城市炒房客有多少,就说地价和城市化来说,三四线城市房价即使难涨,但更难跌。三四线城市卖房者的心态则是,保持现在状况,愿者上钩,即使没有销售量,也会等待时机,决不会轻易降价。房价涨了哪有那么容易跌呢?

华润置地紫云府400-890-0000 转 731809

推荐理由:

 

效果图

 

华润置地紫云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城一家村
户型二居室(114.00㎡)三居室(130.00㎡)二居室(85.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