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今年春节返乡置业有点冷,三四线楼市集体“退烧”

来源:中国商网-中国商报 2019-02-12 17:16:35

[摘要] 春节期间,返乡置业依然是热议话题。不过,作为返乡置业主力城市的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却都出现了“退烧”现象。

本文导航

春节期间,返乡置业依然是热议话题。不过,作为返乡置业主力城市的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却都出现了“退烧”现象。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调控的深入,房地产市场愈发理性。

今年春节返乡置业有点冷,三四线楼市集体“退烧”

图片:CNSPHOTO提供

在经历上一轮完整的调控后,三四线城市楼市已跟随一二线城市从火爆转向稳定。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报告显示,从春节前一周开始,多地推盘节奏放缓,楼市整体成交正常回落。其中,返乡置业明显降温,购房者愈加理性。

节前,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返乡置业调查报告》。数据显示,52.7%的“漂一族”有返乡置业意向。对于有返乡置业意向的人群来说,三线、四线及以下城市依然是返乡置业的主力城市,合计占比达到78%。“北上广深”的“漂一族”返乡置业热点城市则集中在工作地周边。不过,相比2018年的58.7%返乡置业意向,2019年返乡置业意向人群占比已经出现了下降。

随着调控的深入,房地产市场也愈发理性。中原地产数据显示,2019年首月,各线代表城市成交量环比呈现回调现象。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表示,春节期间从统计数据看,一二线城市的网签数据基本暂停。相比较2018年春节期间因为一二线城市房价上涨带动三四线城市返乡置业高峰,大部分三四线城市楼市在2019年春节期间出现了观望、有价无市的现象。

易居研究院分析师沈昕表示,返乡置业曾是支持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重要力量,但近两年三四线城市楼市宏观调控逐步强化,消费者对于楼市未来走势产生观望,也由此导致返乡置业热潮降温。

(综合自:经济参考报、北京日报、北京商报)

华润置地幸福里400-890-0000 转 873550

推荐理由:

华润置地幸福里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城阿尔泰游乐园
户型三居室(125.00㎡)四居室(142.00㎡)二居室(92.00㎡)收房时间2020-10-31开盘时间2018-11-25

项目简介:华润置地幸福里为央企华润落子呼和浩特的精品项目,自身配套丰富,园区水景、绿化丰富,户户南北通透,户户全明,以难以复制的宜居品质革新青城人居新体验。 华润置地幸福里,坐落于呼和浩特新城区东河河东,紧邻内蒙古妇幼保健医院新址,紧邻快速路,距离地铁2号线1.5km,到达机场、火车东站、客运站都极为便捷;项目周边公园环绕,景观资源丰富,坐拥稀缺生态景观资源。

交通状况: BRT快速公交、地铁二号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适合居住,安静舒适。想远离闹市的喧嚣可以来感受一下。住宅地块,买这种70年产权的房子才安心。

2024-04-18 10:44:1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开发商之前没有了解,不过是牌子,我觉得没错。小区绿化率很高啊,像个小公园似的。

2024-04-05 17:14:5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