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喜获殊荣!华润置地旗下呼和浩特幸福里项目荣获“广厦奖

来源:华润置地I置地中心·瑞府 2023-06-27 10:34:21

[摘要] 作为华润置地进驻青城的首个项目,呼和浩特幸福里项目凭过硬实力,斩获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殊荣。

喜获殊荣!华润置地旗下呼和浩特幸福里项目荣获“广厦奖”


  近日,中国房地产项目综合至高荣誉——“广厦奖”在上海颁发。“广厦奖”评选工作旨在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提高科学规划设计、增进住在产业化和四节一环保新技术新材料应用、更好地吸取管理新理念,建造环境质量好、工程质量优的好房子。

  作为华润置地进驻青城的首个项目,呼和浩特幸福里项目凭过硬实力,斩获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殊荣。

02.jpg

  荣获中国地产“奥斯卡” 幸福里品质受关注

  作为行业内的权威性房地产奖项评选,广厦奖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一起代表了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至高荣誉,被称为中国地产界的“奥斯卡”。(信息来源于百度百科)

  该奖项对参与楼盘有着十分严苛的要求,以“创新、绿色、品质”等为大奖评定的标准,入榜楼盘将为地产行业发展方向提供重要参考价值及依据,同时也将成为品质人居的引领者。

03.jpg

  华润置地旗下呼和浩特幸福里项目本次当选,不仅意味着项目在建筑品质、人居创新、绿色节能等方面受到肯定,更是对其精工品质、技术支持和创新设计予以较高评价。华润置地定位为“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将始终致力于高端精品生活的引领和开创,以不断升级的品质为革新城市幸福生活提供更多可能。

喜获殊荣!华润置地旗下呼和浩特幸福里项目荣获“广厦奖

喜获殊荣!华润置地旗下呼和浩特幸福里项目荣获“广厦奖

  幸福里硬核印证 交付力就是产品力

  作为华润置地首入呼市的项目,自2018年入市以来,呼和浩特幸福里项目持续引爆市场热度,销量和口碑一路走高,可谓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

  以人为本 做全龄优居生活体验者

  华润置地旗下呼和浩特幸福里项目秉持幸福优居4.0理念,坚持从“以人为本”出发,建筑与环境并重理念,使住区能满足人的健康、安全、文化需求。匠心规划“一环两轴九景十园”尊崇礼乐园林,景观资源丰富,在景观中融入儿童娱乐区、成人健身区、老人活动区,用慢跑小径连接各个景观活动区,让业主获得健康的身心体验,实现人性化安居生活。

06.jpg

  此外,幸福里项目住宅套型设计合理,空间利用高效,交通组织顺畅,装修设计简洁大气、方便实用。项目采用除霾新风系统、外窗三玻两腔塑钢窗等,营造舒适健康的室内环境。

07.jpg

  精细管控 做标准化建造的把关者

  作为“长期主义”和“产品主义”的奉行者,华润置地旗下呼和浩特幸福里项目承袭匠心工艺、精工品质,在工程上精细管控,打造完善的工程体系。项目施工建设执行信息化管理,推行使用工程云系统,确保工程进度、问题查验、风险整改可视化、可追溯。

08.jpg

  同时,通过项目自检、监理监督、公司巡检、关键工序专项检、大区飞检、总部第三方评估,实现多层级全周期检查体系,对工程质量有效把控。重点工序施工样板,组织各部门联合验收,有效防范工程各阶段的质量隐患及风险问题,实现高品质工程。

  精质交付 做品质生活的质检官

  呼和浩特幸福里项目,秉持精“质”交付理念,关注客户视角、全专业验房,以严苛的产品质量体系标准,坚持一户一验的极致用心,建构起包括原料、工艺、建造和监督等全流程管控体系,覆盖235个子项检查,包括户内施工、公区施工、外立面施工、屋面施工、园林景观施工、机电施工及防渗漏专项等,严守交付品质,也获得了已交付业主的一致认可。

喜获殊荣!华润置地旗下呼和浩特幸福里项目荣获“广厦奖

喜获殊荣!华润置地旗下呼和浩特幸福里项目荣获“广厦奖

  为更好的呼和浩特 焕新美好人居理想

  华润置地呼和浩特公司,六载深耕、六子同辉、与城共进,从美好愿景到万家灯火,将优居生活不断生根,先后打造幸福里、润府、紫云府、瑞府、万象城、中央公园等多个高端人居及商业项目,焕新美好人居想象。

  2023年,华润置地焕新发布“为更好的城市”品牌主张,以包容开放的城市观,关注每个城市个体的美好向往,持续探索不同时代的精神表达。华润置地呼和浩特公司深耕六载,将推动“更好的城市品质”、“更好的城市生活”、“更好的城市生态”和“更好的城市发展”在呼市落地生根。

11.png

  未来,华润置地呼和浩特公司还将持续深耕,积极参与到城市建设发展,深度推进创新赋能、产品升级、品牌驱动,全面持续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与城市同频共振,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