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后疫情时代,呼和浩特买房逻辑也将随之改变

来源:房天下 2022-04-01 09:32:25

[摘要] 当下疫情变幻莫测,已波及多个城市,形势严峻,也直接冲击了社会经济形态的发展,还深刻改变了人们健康意识、生活习惯、消费观念、风险意识等。

最近人们get到了一种新型打招呼方式,不再是“吃了吗”而是“你核酸了吗?”在疫情反复的大环境影响下,买房人的心越来越“忐忑”,现在楼市形式较差,部分开发商频频暴雷,连续3年的疫情,今年也有很多人都在居家隔离,对居住条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当下疫情变幻莫测,已波及多个城市,形势严峻,也直接冲击了社会经济形态的发展,还深刻改变了人们健康意识、生活习惯、消费观念、风险意识等。

比如租房的想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两房的希望换个三房活动空间更大一些甚至有健身的空间;厨房希望更大一些能够放足够尺寸的冰箱来储备更多的食品;门口有一个玄关能够放一些消毒用品;独立卫生间换成双卫更为方便;希望物业能够按时消毒,组织居民的活动;物业硬件与软件上面的需求。

后疫情时代,呼和浩特买房逻辑也将随之改变

居家隔离这段时间,人们清晰的意识到,家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同时房子还是大一点好,社区建设还是全面一点好,这样住起来能减少家庭矛盾。城南万达都会公园住区规划景观面积:136232.83m²,规划十大主题乐园(共享廊架书吧、MINI儿童足球场、长者活动场地、平衡车赛道、M I N I 儿童篮球场、青年活动场地、亲子乐园、儿童活动场地、萌宠乐园、康养花园 )+50项人文关怀,即便疫情期间,不出小区也能纵享生态自然、玩转多彩丰富生活。

同时在后疫情时代,大家也越来越重视房企的物业服务及生活环境,不仅关注产品品质,更专注房子本身之外的附加价值,物业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城南万达万达自持物业:万新物业,以特色双管家、智慧APP八大智慧服务体系、五重智慧安防、24电子巡更,用绿色科技为业主安全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打造智慧社区。采用梯控系统,无接触式智能出入,智能停车场等,业主回家零接触,实现社区全场景智能化、全环境安全化。

后疫情时代,呼和浩特买房逻辑也将随之改变

而低密度住区也一跃而上成为了绝大多数购房者的,低密度意味着更少住户、更高的隐私、更少的人群接触,降低感染的风险。城南万达都会公园住区依河而建,9600米小黑河景观带、临近29.8公顷锡林公园,以良好的外部环境、低密的社区布局、优质的物业服务和通畅的户型空间,重新定义呼市人的健康生活方式。

“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不变,无论面临什么环境,大方向不变。房价不会大涨大跌,在房子上有刚性需求二套房改善性需求的前提下,大家应该把握住楼市的买入时机,选好品牌,需要则买,购房要趁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