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现在的房地产价格,已经透支未来了,进入鸡肋行情

来源:网络 2021-07-01 14:38:13

[摘要] 房地产已进入鸡肋行情:国内现在的房地产价格,已经透支未来了。基本上所有的城市都是如此,深圳一直在死命地控地炒她,所在地区的房子,也没有很大投资价值了。

房地产已进入鸡肋行情:国内现在的房地产价格,已经透支未来了。基本上所有的城市都是如此,深圳一直在死命地控地炒她,所在地区的房子,也没有很大投资价值了。

网上吹牛的,有几个是真房东,除了少数几个人,99%都是这类中介。真房东资金雄厚,资源广,总能低于市值3折,入手个别超值房源,普通人别想了。

如果像这类中介说的,一套赚几百万,他自己囤不香嘛?非要图你那点碎银子。

房子的交易成本越来越高,交易税费中介费等等,已经占5%~10%了。

自有资金还好,银行资金成本每年5%以上,一套1000万的房子,一年资金成本50万,十年500万,成本就上去了,到最后算下来,你还是给银行打工。如果房价上涨还好,可万一跌呢?就算只是横盘,都是每年亏5%。

所以炒房、投资,好好算算自己的资金成本、现金流,别上头。自住好好精挑细选量力而行,毕竟自住房子提升幸福感。

真话扎心难听,房子卖出成交才是真实价格,买几套的时代基本上来了。

关于房价,虽然说,有关房产税的事情一直悬着,其实,我也认为未来有房价获得超额上涨的空间不大,但国家肯定不希望房价大跌

道理其实很简单,你贷款买了套500万的房子,在你买完不久后,跌到400万就能买得到,那你接下来,房贷还打算还吗?

是不是也会想,还不如重新买一套,所以,到了这个时候,有的人就不还了,或者说还不动了,2008年的时候,很多人就出现过这种情况,直接不还贷款了,或许说也还不动了。

那就会出现大面积坏账,坏账多了,就必须紧缩,减少对外放贷。那企业资金链断裂,大量企业裁员,降薪,倒闭,大家更还不起房贷,恶性循环。

而且房子原本是的抵押品,房子大跌,抵押估值下降,银行信用估值体系都要重塑。

而且原本投向楼市的资金,都不敢投了,只能到处乱窜,万一流向大宗商品或者农产品,那就完了。

这边失业降薪,那边物价大涨,妥妥的金融危机。所以国家拼命调控房价,就是怕涨的太快,未来会出现金融风险。

房价不会出现太大变化,以稳为主,别操心了。 如果真有大跌迹象,我看得出来的,到时候会提醒大家的。

有张照片经常出现在网上,大多是感慨上海市中心,竟然还有这么大片的老破房。

殊不知北京、广州这种有历史的大城市,都有类似的老区,这和城市的发展历史有关系的,只有全新的城市,可能老房子相对少一点,比如浦东新区,深圳。

而且,不用只关注这么一大片老房子,多层一套的也得3,5百万,老砖房一动迁,每户也得5,6百万,到上海的郊区轻松置换百平新房

虽然他们现在住的房子有点破小,但是享受着的的医疗资源,教育资源;等哪天这里被开发商盯上了,未来新建的豪宅一定是上海最贵的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