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0天热销42亿!恒大内蒙古公司业绩口碑实现双丰收

来源:房天下 2021-06-29 20:16:55

[摘要] 60天热销42亿!恒大内蒙古公司业绩口碑实现双丰收

60天热销42亿!恒大内蒙古公司业绩口碑实现双丰收

房地产作为资金密集型的行业,销售端的表现直接影响房企的“供血”能力,受疫情反复影响,行业遭遇动荡之下,受影响的莫过于一些实力不佳的中小房企。而伴随整个行业近年来集中度持续提升,强者恒强局面下,龙头房企的日子则是另一番景象。近日恒大地产集团内蒙古公司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销售额实现逆势大增。

60天热销42亿!恒大内蒙古公司业绩口碑实现双丰收恒大项目实景图

可靠战略带来显著成绩

恒大内蒙古公司的各楼盘,在2021年上半年,不断的组织新品开盘、加推,推出一系列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销售业绩不断提升。恒大内蒙地区各楼盘2021年季度累计实现销售额17.35亿,第二季度累计实现销售额51.15亿,环比增长195%,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60天热销42亿!恒大内蒙古公司业绩口碑实现双丰收(恒大项目实景图)

通常来说,5、6月份是地产旺季的起点,也是年中业绩的抢收期。恒大内蒙古公司也开启抢跑模式,多个楼盘开启人气旺销场景。短短两个月内就创下了超过42亿的显著成绩,远超去年同期。取得如此辉煌业绩的背后,是老百姓对恒大民生地产的认可,对恒大品牌的信心。

60天热销42亿!恒大内蒙古公司业绩口碑实现双丰收(恒大项目实景图)

分析人士认为,恒大年中业绩实现逆势大增,主要得益于过硬的产品力以及超高性价比。

产品力︱提升品质增加附加值

近年来,恒大持续在提升产品品质上面下大功夫。据了解,恒大通过打造全环节精品,确保产品的高品质,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前10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高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此外,恒大更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不断通过标准化管理模式来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可靠。

前瞻力|新战略推动稳健发展

在行业持续调控、政策不断收紧的背景下,恒大业绩能保持稳步增长,与其实施的战略密切相关。可以说,每个阶段的发展战略就是恒大针对不同难题的解题思路。

恒大早有先见之明,在去年三月份,恒大就开始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发展战略。目前恒大有息负债约5700多亿元,与去年时的8700多亿元相比,大幅下降了约3000亿元。这意味着,恒大降负债如期兑现了对市场的承诺,“减负”力度之大还远超市场预期。

多元化|产业协同成腾飞引擎

除了地产板块的高增长,多元产业协同发展也成为支撑恒大稳健发展的新引擎。目前恒大已完成以民生地产为基础的“多元产业+数字科技”转型,旗下8大产业已拥有4个上市平台,恒大的多元化战略正迎来收获期。恒大物业、恒大汽车、恒腾网络在各自领域强势整合资源,走出了恒大靓丽的“第二增长曲线”,摩根大通、野村证券、建银国际等国际大行纷纷发布研报,对其后市表达积极预期。房车宝、恒大童世界、恒大冰泉等也有望陆续分拆上市,多元产业的资产价值将全面兑现,届时有望进一步充实恒大整体资本实力,助力其未来实现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7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