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单月涨幅7.6% ! 惊现万人抢房热潮 和林格尔新区成全市最热板块!

来源:房天下 2021-05-08 20:18:15

[摘要] 呼和浩特恒大养生谷二期首次推出两年分期轻松付款方式,首期4.8万起,认购即享五重豪礼,首付低至10%,限时钜惠85折,抽百万家电豪礼100%中奖,送价值12万业主尊享卡,送儿童反斗城免费畅玩卡!

单月涨幅7.6% ! 惊现万人抢房热潮 和林格尔新区成全市最热板块!

“不确定时代,务必盯紧确定性趋势”!

呼和浩特的房价,还在涨!对大部分购房者来说,眼下市场行情火热,置业买在“价值上升区”,成为要义。

发布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呼和浩特全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约12580元/㎡,各区域均价都呈现上涨趋势。其中,涨幅的是和林格尔新区,上涨幅度高达7.6%,领跑其他各大主城区,楼市增长势头不可小觑。

这几年,和林格尔新区经济实力增强明显,特别是新区规划利好不断,世界500强品牌的带动作用下,交通和周边配套大力发展,吸引了全市乃至周边各大城市越来越多购房者前来购房,需求增长旺盛。

单月涨幅7.6% ! 惊现万人抢房热潮 和林格尔新区成全市最热板块!(易居克尔瑞四月市调报告)

独特的区域优势,奠定了和林格尔新区房价的基础。作为城市建设发展最迅猛的和林格尔新区,也为呼和浩特的房价提供了无限可能,同时在生活配套上,一些优质的资源也在不断向南倾斜。加上呼和浩特恒大文化旅游城、呼和浩特恒大养生谷两大超级大盘为区域引流,现已劲销房源6000多套!众多购房者选择恒大定居和林格尔新区,板块价值爆发愈演愈烈。

比肩雄安的价值高地 2021投资

对于发展蒸腾日上的和林格尔新区,这里不仅是“上升区”,更是呼和浩特价值腾飞的“头等舱”。

业内人士透露,2020年到目前,和林格尔新区楼市持续升温,其中很多离不开看好新区未来投资客推波助澜。

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打造的新区,和林格尔新区秉承创新、引领、服务的核心发展理念,为实现万众创新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提供营商环境。随着政府接连不断的大手笔投入、高端产业的不断进驻,不断完善的交通路网,除了能促进社会发展外,也可有效提高土地的利用强度,提升房地产开发的价值。2021年1月1日,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高架桥,全线双向通车!向南直接延伸至金盛快速路,金盛快速路北段预计2021年10月通车,全线贯通指日可待,15畅达城市核芯。

单月涨幅7.6% ! 惊现万人抢房热潮 和林格尔新区成全市最热板块!(昭乌达路正式通车)

如今,在呼和浩特各区中,和林格尔新区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综合配套优势,成就了“价格洼地价值高地”的投资地位。对投资者来说,和林格尔心区板块的价值空间、眼前红利就像是摆在台面上的现金,上升通道十分明朗!

近两年的和林格尔新区,随着越来越多的纯新盘纷纷入市,整体房价水涨船高,楼市竞争日趋激烈。但在和林房地产行业整体局势仍旧是呼和浩特恒大文化旅游城和恒大养生谷一超多强的形式下,获板块红利并被绝大多数购房者所青睐的仍旧是这两个项目。

单月涨幅7.6% ! 惊现万人抢房热潮 和林格尔新区成全市最热板块!(恒大文化旅游城销售中心五一黄金周实景图)

到访劲达30万人!再掀新区购房狂潮

五一延续5天假期额度,如此充裕的时间很多人的选择就是旅游,在休闲度假游玩的同时,对于大多数的购房者来讲,也可以借助这一大把大把的时间物色自己心仪的好房子。而作为呼和浩特旅游目的地——呼和浩特恒大文化旅游城,仅仅5天到访超30万人!

在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期间,恒大文化旅游城儿童梦幻王国再度成为抖音呼和浩特游乐热门榜第1名。自入市以来,呼和浩特恒大文化旅游城一直受关注度高,五一期间大波购房者从四面八方赶来。现场人声鼎沸,众多购房者涌进售楼部,排起了长队。可以说基本上每天都是人气爆棚,座无虚席。

单月涨幅7.6% ! 惊现万人抢房热潮 和林格尔新区成全市最热板块!(恒大文化旅游城园林实景图)

单月涨幅7.6% ! 惊现万人抢房热潮 和林格尔新区成全市最热板块!(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呼和浩特恒大文化旅游城依托和林格尔新区优越的生态环境,汇集全球最专业设计团队,规划建设约53万㎡恒大水世界、约5000亩恒大养生谷、四大主题文博园、六国温泉城、环球美食天地、梦幻儿童世界、欧式城堡酒店、七国风情酒吧街等丰富业态。未来伴随着新区的发展,依托优势资源及恒大品牌影响力,未来将打造成为北方海花岛,比肩天津方特、上海迪士尼乐园,带来巨大客流量的同时,驱动周边经济和片区基底发展,也同步拉动周边房价的上涨,投资价值直线飙升!

单月涨幅7.6% ! 惊现万人抢房热潮 和林格尔新区成全市最热板块!(恒大文化旅游城效果合成示意图)

现火爆全新加推建筑面积约75、89、97、112、125平方米湖景乐园洋房(含装修),置业享五重好礼!首期5.7万起,红五月钜惠90折,直减30000万,砸金蛋中惊喜家电好礼,认购即送价值20000元儿童梦幻城畅玩卡!五月购房还可获赠价值15000元全家7天6晚海南海花岛免费畅玩卡!

重磅配套盛大开放!恒大养生谷所见即所得

以前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现在可以说,不来呼和浩特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养生谷,你就不算来过呼市!

据悉,五一期间恒大养生谷儿童反斗城盛大开放,作为内蒙超大型沉浸式室内儿童乐园,规模超2000㎡涵盖儿童淘气堡、儿童攀岩、海绵池和超过8万个海洋球等,由专业团队量身打造,新颖的游乐项目、一流细致的服务、完善的配套设施;为内蒙市民带来堪比迪士尼等大型游乐园嗨玩体验,未来将成为恒大养生谷业主的专属溜娃胜地。

单月涨幅7.6% ! 惊现万人抢房热潮 和林格尔新区成全市最热板块!(恒大养生谷儿童反斗城开放实景图)

同时,呼和浩特恒大养生谷创新性地打造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学规划全能康养配套,提供游、学、禅、乐、情、膳、美、住、健、护等全方位服务的“一家三代两居”健康新生活体系,并设32个单体,集健康管理、休闲娱乐、运动、亲子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满足不同年龄段群体的服务需求。

单月涨幅7.6% ! 惊现万人抢房热潮 和林格尔新区成全市最热板块!(恒大养生谷膳食坊五一正式开放)

这个五一,恒大养生谷再放大招!其膳食坊、红酒屋、茗茶馆、体感运动馆等11个配套场馆现已全新盛大开放,吸引数万业主,及游客参观品鉴,火爆异常!

单月涨幅7.6% ! 惊现万人抢房热潮 和林格尔新区成全市最热板块!(呼和浩特恒大养生谷鸟瞰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呼和浩特恒大养生谷倡导“一家三代两居”理念,结合国情,根据不同成长阶段的家庭,提供不同类型的健康居住产品,从单身到养老的家庭结构变化,满足不断升级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

单月涨幅7.6% ! 惊现万人抢房热潮 和林格尔新区成全市最热板块!(呼和浩特恒大养生谷效果合成示意图)

在经历长达半年的断货期后,恒大养生谷五一全新二期“观山学府”组团正式发售!紧邻呼市四中,三大中心(运动中心、饮食中心、会议中心),配套相比一期更加完美,真正实现了名校就在家门口,园林湖景全面升级,建面约90-135㎡全装修湖景洋房(带太阳能系统)!其中107㎡户型炙手可热,推售当天基本销售一空,开发商不得不在进行加推,目前共有6栋豪装洋房在售,精品升级产品分秒递减!

呼和浩特恒大养生谷二期首次推出两年分期轻松付款方式,首期4.8万起,认购即享五重豪礼,首付低至10%,限时钜惠85折,抽百万家电豪礼100%中奖,送价值12万业主尊享卡,送儿童反斗城免费畅玩卡!

近些年,随着主城区日益饱和的人口、拥挤的街道、以及的供应让市区置业选择范围逐步压缩。放眼整个呼和浩特,和林格尔新区必将成为下一个置业风口。在低价盘越来越少的时代,项目推出73-131㎡的户型,超低居住密度,超大规模实景园林,宜居程度远胜于市场同面积段,再加上配套齐全、上车门槛低、总价可控。基本上能满足刚需、投资,改善等所有购房人群,品牌房企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恒大童世界集团不仅引领了整个房地产市场,更是为区域价值跃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养生谷全球热线:0471-7277777

文旅城全球热线:400-012-3333

项目地址: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金盛路东云谷横十路

46273人正在讨论"恒大"的话题,快来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