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波楼市调控有点“狠”,限贷会让炒房者付出沉痛代价

来源:网络 2021-02-01 10:06:24

[摘要] 可能是因为2020年在宽松的货币政策的刺激之下,我国楼市的发展有了不小的增幅,不少城市的房价涨幅攀升,由此带来的购房者预期也获得了很大程度的增加。

可能是因为2020年在宽松的货币政策的刺激之下,我国楼市的发展有了不小的增幅,不少城市的房价涨幅攀升,由此带来的购房者预期也获得了很大程度的增加。因此在2021年开年国家就出台了众多政策来保证2021年的楼市能够平稳地发展下去。

2021年国家最重要的楼市调控政策就是限贷。不仅限制了开发贷的增加,也限制了个人房贷的持续增长。我们都知道在购房者房价上涨,预期较高的情况之下,如果不对房贷加以控制的话,那么2021年很可能会出现房贷增速过快,楼市需求上升,房价再次突破上限的情况。所以说国家从2021年开年就限制房地产相关贷款的做法也花了不少心思。

这波楼市调控有点“狠”,限贷会让炒房者付出沉痛代价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 限贷对于整体楼市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可观的。从开发商一侧,我们能够看到光是1月份就有不少大型房企争相发行外债以填补未来有可能出现的国内开发贷不足的窟窿。

而在个人贷款这一侧,除了国家的限贷政策之外,目前已经有部分一二线城市的银行也拿出了各自的限贷延伸政策。上海个人房贷重点支持首套房小户型刚需,期房封顶前不予发放贷款。广州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杭州对于限售的二手房禁发房抵贷。这样一系列的政策背后是各地对于2021年楼市的纠偏。也是对2021年的楼市稳定寄予了非常大的希望。

这波楼市调控有点“狠”,限贷会让炒房者付出沉痛代价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2021年国外的新冠疫情并没有获得多大的改善。所以2021年我国的经济发展依然需要内循环的帮助。而对于内循环来说,房地产及其相关产业的发展无疑会成为不少地区经济发展的救命稻草。为了将部分地区可能出现的就是热潮提前压住,国家层面的限贷政策才会在新年的天就落地。

这波楼市调控有点“狠”,限贷会让炒房者付出沉痛代价

失去了贷款的帮助,炒房也将注定跳腾不起来,“皮之不存 毛将焉附”。所以说如果在各地进一步控制房贷发放的大环境下还有人想要试图突破底线炒房的话,那么无疑会付出极其沉痛好的代价。因为限贷政策最有威胁里的就是越往后拿不到贷款的人会越多,开发商、二手房东、购房者就会越慌,房价就越容易松动。

虽然说调控政策的出台并不一定会立竿见影,也还会有回光返照的时刻,但是有一点还是很清楚的,房住不炒的胜利曙光总会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