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产税出台前的反思,与买卖房产相关。

来源:网络 2020-12-03 14:52:18

[摘要] 前一段深圳打新,抢到就是500万进账。毕竟在销售的成本上,开发商还要加上销售与推广的成本。

 前一段深圳打新,抢到就是500万进账。于是万人打新运动,浩浩荡荡沸沸扬扬。在深圳一千万的房子都成为了刚需,说好的住房不炒又一次搬到了台面上。

房产税出台前的反思,与买卖房产相关。

  这里提到建立合理的房地产税制度。其实简单的说,通货膨胀如果不将不动产列入该范围,我们的经济将裂开很大的一道缝隙。因为房子是我国特色经济的金融杠杆,它的存在和意义与西方国家大不相同。

  所以想让住房不炒首先要做的调控就是房产税,税务大于3%,至少在台面上是没人炒房子的。当炒房的成本为银行的利息+物业费+税率+其它杂费,综合年化超过10%的时候,更多的人宁愿去炒股。

  那么我们就来复盘一下,拿天津举例,近些年光景不好一个“富二代”沦落的卖地生存。一下子冲量过猛,导致房子多去库存成为了当务之急。无论多么谨慎,地依旧还是要卖的,要解决地方债务只能靠卖地换钱。

  走在快速路沿线,你会不经意的发现,高楼住宅平地而起,有很大一片入住率为0,所以房价依旧会朝着对应的区域地点和项目品质归于常态。这句话翻译成白话就是,该是啥东西就是啥价格,不会溢价也不会大幅度降价。您只能买到合适,买不到大便宜。但其实,这已经是在亏本销售了。毕竟在销售的成本上,开发商还要加上销售与推广的成本。

  而当下房子销售的人员构成架构为依次为,投资者,改善者,刚需者,一个项目接手的往往都是投资客,他们普遍拥有多处房产,其次接手的是改善客群,最后筛下都是真正为了买或者是不得不买的群体。

  周小川说,资产价格不纳入通胀考虑已经不行了。(其实,原先他们只是不愿意把房子摆到桌面上聊,宁愿拿猪肉说事也不想提房产。因为跟房子通胀相比,猪肉的涨幅真的可以忽略不计。)

房产税出台前的反思,与买卖房产相关。

  因为过度的消耗,天津这几年从一个精壮的男丁变成了身体被掏空的男同学,再加上身体其它器官换的换,摘的摘,需要一大段静养与恢复期。所以房子价格方便会拿捏的死死的,竟然不存在炒,就不存在大幅度溢价。于是各位房友们,认真挑细致挑慢慢挑,不要着急。

  然后就是去库存是当务之急,兴许你能赶上一波小福利,无论是买房贷款上的还是优惠政策上的。为什么这么讲呢,还有个预埋叫房产税,要通过去库存的方式沉淀下来更多缴税用户。也就是说,房子卖的越多,有可能沉积下来要缴房产税的用户越多,这样才能控制无休止的卖地,从另一个端口增值财政收入。

  深圳的结构都是重商业,用于开发的住宅用地很少,他们的房产税都是面向千万房产起步的富人;天津是以量取胜,针对多房用户。所以即便房产税来了,也是一城一策,直接落实能获益的城市先行。所以这里重点提醒,在天津手持一些公寓型产品的朋友,抛!

  说点实话,耗子尾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