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产税,随时将出现!房价历史性回落或将来临

来源:网络 2020-12-01 11:13:46

[摘要] 房产税,虽然提了好多年了。特别是现金流吃紧的那批投资客,即使是1%的税率,按照现在的房价估值,也不见得能额外承受每年的房产税,这样,他们势必会抛售套现,进而会因抛售过量,市场缺乏接盘侠,而房价一路阴跌

房产税,虽然提了好多年了。差不多,年年BB几句。然后,就没然后了。

  如果房产税真的落地,房价必然会历史性下跌。

  当然,如果房产税纯属虚构,则本文是段子,娱乐一下

  房产税,随时将出现!房价历史性回落或将来临

  房产税,随时将出现!房价历史性回落或将来临

  房产税,随时将出现!房价历史性回落或将来临

  最近网传,深圳会出房产税。但是呢,传说中的2021年1月1日试运营的时间点,卡得太紧了。所以,即使将有房产税,时间点也比这个会晚很多。

  不过呢,最近深圳房价凶猛,十有八九,上面会释放点利空,打压一下。

  房产税,随时将出现!房价历史性回落或将来临

  房产税,随时将出现!房价历史性回落或将来临

  比较可能的是,房产税税率会非常低,象征性打压一下。如果深圳房价继续凶猛,则税率可以缓慢上调。

  如果税率是0.5%,则一套估值1000万的房产,年缴纳5万块。

  一套估值2000万的房产,年缴纳10万块。

  一套估值4000万的房产,年缴纳20万块。

  这样的税率,比网传的2套以上超人均60平,税率1.5%,三套则税率2.5%,四套则税率4.5%,可行性更高一点。

  深圳的房价,关键还是投资客在炒作,以及流动性泛滥。

  投资客,很多都有几套房。特别是现金流吃紧的那批投资客,即使是1%的税率,按照现在的房价估值,也不见得能额外承受每年的房产税,这样,他们势必会抛售套现,进而会因抛售过量,市场缺乏接盘侠,而房价一路阴跌。

  房价阴跌过头,就会引发腰斩断供

  一旦出现断供,则影响会非常大,这样:房产税可能就收回去了。

  所以,房产税税率超过炒房客能承受的临界点,深圳房价可能腰斩还不止。

  房产税,随时将出现!房价历史性回落或将来临

  房产税,随时将出现!房价历史性回落或将来临

  深圳南边,大量店铺关门,生意异常惨淡。可能房价,明年就扛不住了。

  深圳出台房产税,也不是全无可能。现在房价,已经是深圳了。北京已经比不过深圳房价,河对岸的新界那边房价应该也比深圳便宜。

  深圳房价,涨得实在太嚣张了。让那个啥住不炒,被那个啥了。这个是关键

  我们说,老虎屁股摸不得。

  深圳房价这么涨,它摸了。

  房产税,随时将出现!房价历史性回落或将来临

  如上截图,今天央行搞了3500亿。

  如果深圳房价,成功涨价,则又一轮物价暴涨,可能已箭在弦上。

  房产税,随时将出现!房价历史性回落或将来临

  如截图,网上有消息说,两根葱8块钱,市场又出现了向钱葱,姜你军的食品大涨价行情。

  很多物资都在涨价,央行今天又搞3500亿,可见:凡是有刚需韭菜可收割的城市挂牌房价又要涨一波了。

  如果房产税出台,将深圳这一波房价上涨打压下去,则其他城市的涨价冲动也将能得到短期的遏制。不然,城市又一轮大涨价,将把底层碾压出城市,赶回农村小镇。

  深圳房价能涨,关键是放水。

  深圳如果出台房产税,并在推广,则这笔税收,可以取代部分央行的放水收入。

  放水了,钱归央行。

  收税了,钱归国家。央行是国家的。

  所以,放水是变相的收税。收税,就是收税。

  老龄化社会,如果城市生活成本过高,一些混得差的70/80后,也将选择回村回乡混混日子。这样,城市将面临招工难。外资如果找不到工人,就会搬迁到东南亚,搬迁到印度。

  房产税,随时将出现!房价历史性回落或将来临

  房产税,随时将出现!房价历史性回落或将来临

  如截图,据搜狗百科,我国1963-1971年出生的人口,很多年都是每年2700万。如果这批人也选择回村混日子,过着半退休,得过且过的日子。那么,我国将有严重的养老金危机。这批人回村,就不在一二线贡献缴金了,养老金缺口一下子被放大。

  深圳这波房价涨价坐实后,会带动其他有刚需韭菜收割的城市的房价上涨。这样,混得差的60/70 后就会回村回镇混日子,所谓:儿孙自有儿孙福。这样一来,我国干活的劳动力规模,就跟东南亚差不多了。

  如果肉包5块一个,盒饭50块一份。那么,混得差的70后回村,每天三餐来自地里,就觉得自己省了100块的支出。没事到镇上打零工,混点生活费,反正将来也不能指望养老金。

  混得差的80后,也只能撤回县城,否则一天光吃饱饭就要100多块。

  没想法的90/00后,就窝在县城不出来了。

  外资企业在一二线,招不到人,就只能开溜。

  也因此,这一次,房产税可能真的会来。

  深圳的房产税如果不出来,利好越南,利好东南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