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从长期来看,房价一定是上涨的,为什么?先冷静下,我慢慢说

来源:网络 2020-12-01 11:10:18

[摘要] 从以上的分析可以看出,由于货币超发,通胀等社会经济原因,居民为了避险,为了资产的保值增值,增加对于房屋的需求。

对于房价长期来看,很多人认为会上涨,也有人认为会下降,实际上希望房价下降买房,这都是个人角度立场不同。

而结合我国国情和经济发展及对于购房需求等综合考虑,长期来看,房价一定是上涨的,具体原因如下:

1、钱在贬值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货币超发,钱不值钱了。

绝大多数商品和物品都涨价,对于大宗商品的房产,房价当然也上涨。

从房子的构成看。房子是由沙子、水泥、钢材等建筑材料构成的。

而建筑材料是逐年上涨的,组成房子的原材料在涨价,房子当然也一定会涨价的。

从长期来看,房价一定是上涨的,为什么?先冷静下,我慢慢说

从房子的建造者看,房子是人建造的,建筑工人的工资是在逐年上涨的。

那么建筑工人的工资要摊销在房子中,房子的价格也会被上涨的。

从房子的属性看。房子属于不动产,而房子下面占用的土地又属于不可再生资源。

基于此,那么房子所在土地的价格只要不下降,房子就一定会上涨的。

从货币的贬值看。现在货币一直在贬值,假设原来房子价值100万,未来货币贬值一半,也就是只能当50万使用。

所以还要买原来的100万的房子,就得用现在实际的200万购买,房子就这样变相的被涨价了。

从长期来看,房价一定是上涨的,为什么?先冷静下,我慢慢说

2、国人的投资喜好

社会发展,经济发展,居民收入增加,有了积蓄。

又担心货币贬值,没有好的投资和理财方式,钱没有好的去处,还会选择房产投资

在大多数城市居民认为,投资房产也许不是的投资方式,但是相对安全的。

因为房屋还具有其他投资品不同的,就是有实际使用功能,同时可以出租收取租金,也就是通常大家所说的税后收入,房东是很多人追求和羡慕的职业。

因此很多人不管房产形势如何,一旦有资金,仍然会选择买房。

从长期来看,房价一定是上涨的,为什么?先冷静下,我慢慢说

以储蓄为主买房,不以短期炒作为目的,只是为了资产保值,长期出租,这属于房产投资和炒房是有区别的。

3、置换需求

中国人从古至今都有买房置地的传统,置地现在对于大多数不可能,只能选择购房,或者改善住房了。

几乎所有的中国家庭现在和未来对于房屋的需求和改善从未停止,以下涵盖了中国人对于房屋的需求和演变。

(1)、大多数买房的历程,都是经过先买个小户型,然后大户型,到大平层,户型的改善

(2)、地段的改善,从市区较差区域向较好地段改善。

(3)、城市的改善,从乡镇到县城,从县城到市区,从市区到较大城市,从较大城市到省会

(4)、需求的改善,从刚需到改善到投资。

从长期来看,房价一定是上涨的,为什么?先冷静下,我慢慢说

这是大多数购房者的购房需求的变化,先是满足居住需求。满足了居住需求后,在有一定条件后,有了改善需求。在满足了改善需求后,有一定资金实力后,就有了投资需求。

(5)、对于品质的追求和改善。

对于品质的追求,从以往的步行楼转为电梯房,到人车分流,到现在的智能化社区,社会发展了,对于住房品质的追求就一直存在。

只要这些对于住房需求不停止,加上货币超发和中国人购房习惯,长期看房价一定是上涨的。

从长期来看,房价一定是上涨的,为什么?先冷静下,我慢慢说

结语:从以上的分析可以看出,由于货币超发,通胀等社会经济原因,居民为了避险,为了资产的保值增值,增加对于房屋的需求。

而从长期看,各种对于房屋的需求和改善需求一直存在。

有需求加上货币超发,未来的房价一定是上涨的。

在这个过程中,一些地区也会因为无产业,无人口增加,房价也会出现下降。但是总体上来说房价是上涨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