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房价正在“毁掉”年轻人?国家一锤定音,2021年房价将超出想象

来源:网络 2020-12-01 10:07:20

[摘要] 高房价正在“毁掉”年轻人?国家一锤定音,2021年房价将超出想象!

按照中国传统观念,只有拥有房屋,才能安居乐业。实际上,在各个年龄段中,一个人的可靠与否实际上都是非常重要的标准之一。在过去的几年中,随着房地产的快速发展,房价的涨跌幅度有所减小。在大多数中国人看来,买房早已和赚钱划上了等号。高房价正在“毁掉”年轻人?国家一锤定音,2021年房价将超出想象!

  高房价正在“毁掉”年轻人?国家一锤定音,2021年房价将超出想象

  目前,国内一二线城市的房地产空置率已达到20%以上,许多社区中真正有人居住的建筑物很少。三线和四线城市的空置率约为30%。正是由于投机性投资需求,房价上涨,社会资源无法得到有效利用。许多年轻人承受着购房和结婚的巨大压力。有些人根本买不起房,因此他们不得不选择独身,而有些人甚至在支付首付后也必须偿还抵押贷款20至30年。

  高房价正在“毁掉”年轻人?国家一锤定音,2021年房价将超出想象

  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表示,高房价不仅破坏了无数年轻人的想象力,而且破坏了他们的爱情。在城市拥有一所房屋已成为许多年轻人奋斗的目标,但是即使如此,经过数十年的努力,他们只能支付足够的首付,而且每月还需支付高额费用。年轻人“喘不过气来”。高房价不仅增加了生活压力,而且降低了消费水平。

  高房价正在“毁掉”年轻人?国家一锤定音,2021年房价将超出想象

  在高房价下购房成本的突然增加意味着,在相同的首付下,购房者将承受更高的抵押贷款负担。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中国目前有超过6000万商业抵押贷款。叠加公积金贷款的居民每月至少有3亿房奴生活在“高抵押贷款”下。此外,截至2019年,中国住房贷款总额约为29.8万亿美元,占银行贷款的54%,这意味着个人住房贷款已占商业银行贷款的一半以上。

  高房价正在“毁掉”年轻人?国家一锤定音,2021年房价将超出想象

  2020年上半年,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进行了304次调整。最重要的是八月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中央银行对12家主要房地产公司进行了采访,以进一步实施长效机制并划定“红线”。限制区域”。但是,不要仅仅认为房价会急剧下跌。归根结底,房地产行业仍然是国内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稳步下降是一种更合理的方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