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价坚挺后果严重,专家给出预测,对开发商也不利

来源:网络 2020-11-30 11:18:40

[摘要] 房价坚挺后果严重,专家给出预测,对开发商也不利  最近呢,脑洞认知新思维,也就是我们脑洞三人组,谈了很多房产方面的问题,对于我们的房价,如果不降,会有什么后果呢?

  房价坚挺后果严重,专家给出预测,对开发商也不利

房价坚挺后果严重,专家给出预测,对开发商也不利

  最近呢,脑洞认知新思维,也就是我们脑洞三人组,谈了很多房产方面的问题,对于我们的房价,如果不降,会有什么后果呢?

  对此,我们的专家曹德旺说,房价不降,肯定对开发商也不利,因为房价如果降了,他们可以更好的销售,老是把房价弄得那么高,真的是:有价无市,对谁都不好。

  同时,这位专家还预测称,如果房价不降,也不利于实体经济的发展,不利于国内经济结构的调整,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讲,房价不降,给谁都没有好的结果。

  那么,让我们回顾一下,二十多年来,我们的楼市,经过了一个黄金发展阶段,房价从最初的几百元,涨到几千元,几万元,甚至是十几万元。

  高房价下,普通老百姓们的生活成本,高的离谱,买房,已经是变得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

  虽然近年来,房价得到了一些控制,但是,我们的房价,似乎依然很坚挺。

  对此,有些专家也称:

  如果房价一直不降,后果是十分严重的,房价不降,即使在高房价下,最需要的人群,那就是刚需了,因为高房价下,但对于结婚买房,自己家里那小神兽上学的刚需,都是存在的,因此,又不得不买房,所以,房子,也成了人们在这方面的一座座大山了。

  所有这些,都使得我们的刚需,不得不为高房价而奔波、忙碌,因此房价的坚挺,对他们来讲,是非常不利的。

  再者呢,房价坚挺,也就是,有价无市了,因为房价高下,有能力买房的人呢,与这样的高房价,可能是不匹配的,因此即使有房,但其房价高,也很难卖出去。

  同时,高价也使得开发商们,销售自己的房产,更加的困难了。

  对此,有些爱学习的朋友可能要说了:

  这对于那些,大型的房产企业来说,问题并不大,但是,对于小的房产企业来讲,如果房价不降,这样的低迷发展,可能会使他们,出现资金链断裂的情况。

  在此你看,疫情影响之下的2020年,就已经有数百家的房企,倒闭破产了,这就导致了他们所建造的一些商品住宅,变成了烂尾楼,这就造成了土地资源,与空间资源的一种浪费,而这,对于那些刚需要的朋友们呢,则是非常的不公平了。

  再者呢,房价一直处于高位运行,也会导致大量的资金流,向房产市场与房产企业,因此,也就导致流入实体经济的钱就少了,这样呢,实体经济就很难维持其目前的发展,更不用说其,未来长远的发展了。

  而此后所引起的连锁反应就是:

  导致我们的经济发展不景气,对外竞争力差,出现房产资金多,实体经济资金少的一种:空心化的发展状态了。

  最后的结果,可能会导致经济发展受影响,缺乏创新的活力。

  最后,总结一下,房价一直居高不下,房企卖房难,刚需买房难,导致有效的资源,被白白浪费掉了。这样发展下去,对谁都是不利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