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专家分析楼市现状:买房要趁早

来源:网络 2020-11-26 16:25:09

[摘要] 特别是两三年后的杭州楼市有没有更严厉的调控政策,会不会放开限价,谁都无法预测。例如:余杭区的东湖新城、崇贤、瓶窑、塘栖;萧山区的戴村、浦阳、三江汇、空港新城;大江东;富阳。

我一直认同一个观点:买房要趁早。

特别是两三年后的杭州楼市有没有更严厉的调控政策,会不会放开限价,谁都无法预测。

所以,建议有合适的房子的话,可以先摇起来。

150二套首付预算,意味着总价承受能力在250万左右

在杭州,这个价格段的选择范围其实不少,只是比较远郊。例如:余杭区的东湖新城、崇贤、瓶窑、塘栖;萧山区的戴村、浦阳、三江汇、空港新城;大江东;富阳。

其中,像是限价20800元/㎡的万科大溪谷,在今年连续推盘中签率却持续走低,最近几次中签率都在10%左右;崇贤近期也出现了个位数的中签率。

而像戴村的价格新盘,都在今年快速去化接近清盘

大江东的几个热盘更是火,但有房家庭可能没有资格去摇。

因此,我觉得如果没有特定的要求,与其纠结错过,不如“广撒网”。毕竟当下买房,靠的还是运气。

提问:房哥,你好,我在滨江区政府上班,预算总价在300万左右。我想想要明年在萧山买一套房子,请问明年有什么可以关注的项目?

回答:萧山这边,有很多值得买的房子,你的预算大致关注三个板块:萧山市北、萧山北干、萧山宁围。

市北的话,现在在卖的楼盘到明年还有的话,可以去摇。另外,以2020年的地手册来看,市北还有2宗地没出让。如果明年出让,得主是品牌开发商,就做重点关注;

北干这边,集中在萧杭路上,滨江博语华庭到明年肯定也还有,招商博奥花宸里也有,萧杭路上明年预计还有2宗限价地会入市,“一视同仁”就行;宁围同理。

提问:你好房哥,刚需预算总价200万以内,想在杭州买个三室一厅的小套房,不知有没有合适的项目推介?

专家分析楼市现状:买房要趁早

提问:你好,老房子卖了还涨了,但是新房又这么难摇,一边摇一边二手还在继续涨,真是气死人了。我看看后续几个能摇也没一个好中的,而且还一直不开,还是趁早二手算了。又有小道消息说年底新政不出了,是不是二手房还是会继续涨啊?

回答:并没有说新政不出了啊,市场持续走热,尤其是二手房非理性上涨的背景下,个人认为新政还是有必要出的,不然这个市场确实有继续扭曲的可能。

理论上说,如果新房每年上涨5%,而热点板块二手价格普遍超出新房价格远不止10%的情况下,依然主张摇新房为主,两年摇不到那也运气太背了。

相对而言,你预算没有问题的情况下,高价房的中签率也并没有特别低,多摇机会还是不小的。

建议至少等到年底吧,边摇边观望。当前新房市场异常平静的情况下,未尝不是在酝酿变局。

房票不至于因新政加码而受损的情况下,如果恰恰在新政即将到来之前勉强接盘了高价二手房,那倒是真的伤心太平洋了。

提问: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杭州积分落户的规定?还有就是怎么做,可以获得有效积分呢?

回答:根据以往的积分落户来看,总分达到120分的落户成功率是90%,总分达到125分及以上的落户成功率是99%。

在杭州开公司、在杭州缴纳社保、在杭州有房、租房、有居住证、捐款、学历、职称、技工证、献血、参加公益活动等行为,均可获得有效积分。

提问:你好房哥,你觉得现在还该不该买房?其实我觉得因为各项调控房价会下降,比较担心自己买贵了?

回答:2020年房市无论如何波动,如果有人说“房价即将大跌”来迷惑大家,这人不是傻就是坏。

如果你是刚需,你可以慢慢甄选,强烈推荐二手房挖笋,专门找上一轮抛盘离手的卖家接盘,房价会比市场低一个层次。

专家分析楼市现状:买房要趁早

提问:您好,因为着急入住,想买二手房,请问一下瓶窑这边的二手房可以买吗?

回答:搁前几年瓶窑还是洼地的时候,尚未融入杭州城市圈时,那时候买进肯定有利可图。

那么现在的话,有了中法航空大学、有了南端云城的规划,概念就变得很丰满。因此,去买二手房的话就很容易买贵。

你说有没有可能买到性价比高的房子,我认为可能性不大。所以,我就直接说不可以买了,并非是信口开河。

瓶窑的新房限价倒是挺高的,有一个新力的项目。不值得买,我认为也有待商榷,还是要观察一下瓶窑还有没有重大的利好,诸如二号线的西延。

总而言之,瓶窑的新房还是二手房,都要谨慎一些。

提问:你好房哥,因为着急入住,所以我想买一套二手房,但是二手房市场比较鱼龙混杂,一个不留神可能就贵了十几二十万都有可能,请问我应该如何去找一个合适的中介呢?

回答:详细的说明,介绍,描述,请关注“浙江房哥”微信公众号,查看内部资料,《破解中介的大黑幕》,里面描述了中介的各种陷阱,以及破解方法,教你如何选择中介的全部手段和技巧,帮助你在买房路上迈好步。

房地产注定只有小部分人能赚钱,我们跑在大部分人前面,房哥亲自手把手教你从0实现千万资产积累。关注“浙江房哥”微信公众号,加入房哥知识星球,有问必答,重要信息只在知识星球发布。

帮助提供选盘,砍价,贷款,破限购等专业意见,全程指导买房。私人订制最适合你的房产投资方案,比别人快一步实现财富自由。期待您的加入。

知识星球已更新的部分文章:

,全面分析无息贷款方案!》

揭秘,如何寻找买到即赚的笋盘

《破解中介的大黑幕,买二手房必看》

成为职业炒家 如何保证每次买进都能大赚

《月薪万内,如何3年内在大城市买房?》

《2020年,适合买房吗?》

《买房避坑指南》

《想读名校,学位房怎么选?》

《如何抓住买房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