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四线城市,未来房价的走势如何?

来源:网络 2020-11-09 18:25:29

[摘要] 三四线城市,未来房价的走势如何?是涨还是跌,抑或基本持平,我来分析下:首先,先从总体形势或趋势来讲,三四线城市房价总体会呈现平稳下跌,尤其过去涨幅过快的城市,下跌趋势在前期可能会较大

四线城市未来房价的走势如何?是涨还是跌,抑或基本持平,我来分析下:

三、四线城市,未来房价的走势如何?

首先,先从总体形势或趋势来讲,三四线城市房价总体会呈现平稳下跌,尤其过去涨幅过快的城市,下跌趋势在前期可能会较大,中后期会企稳,但稳中有跌。整体三四线城市房价也不会大幅下跌,这也是政策和地方政府不能承受之重。下面我来谈谈我的理由:

1、在今年疫情对经济影响如此之大的情况下,中央还是一再强调“房住不炒”,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以及最近央行及银监会收紧房贷额度及条件,严查资金违规进入楼市,所有这些措施都释放了中央对房地产的一个打压态势,一是为了稳定房价,打击炒房行为。防止房价过快上涨,二是释放居民非房产类消费能力,为经济内循环注入动力,以带动国内经济健康增长。

2、中央明确停止棚户区改造活动,这将对前期依赖棚改货币化安置带来楼市繁荣的城市以沉重打击,尤其是那些三四线城市的GDP主要靠卖地造房来推动增长,这一政策对地方财政及经济增长带来负面影响,房价下行压力增大,跌幅会靠前。

3、三四线城市,尤其是北部及西部城市人口流失严重,尤其年轻人都往东。南部沿海城市发展,留下来的都是老人孩子居多,消费能力有限,经济增长乏力,房子供大于求,房价更是会大幅下跌。就比如北方城市横岗一样,5万可以买一套房子,这样的城市,未来应该还会出现的。

三、四线城市,未来房价的走势如何?

4、三四线城乡差距小,城镇化进程缓慢,农民进城上楼的积极性不高,土地储备充足,房产投资的价值不明晰,市场低迷,难以调动民众的购房热情,仅有的购房需求以刚需改善为主,规模有限,难以带动楼市良性发展。如此状况,楼市自然难以火爆,价格也无力增长,下跌也是情理之中。

三、四线城市,未来房价的走势如何?

其次,有些与一二线城市距离较近的三四线城市,已融入了大都市圈范围,属于大都市的卫星城市,基本完成了一经济圈的建设,高铁、城铁、地铁、城市公交系统发达,城市生活完全融入了一二线城市,并承接了很多一二线城市外移的产业和资源,经济发展活力大,城市人口增长快,也带动了房价进一步企稳或小幅上升。

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虽有地域差异,但总的来讲,经济相对滞后,房价也很难有大的作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