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套房贷款利率进一步下跌,说明了什么?难道房价又要上涨么?

来源:网络 2020-10-29 14:31:48

[摘要] 房子涉及到的金额特别大,而我国的房价这些年来一直在上涨,价格表现越来越贵。最近首套房贷利率进一步的下跌了,很多朋友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房子涉及到的金额特别大,而我国的房价这些年来一直在上涨,价格表现越来越贵。

最近首套房贷利率进一步的下跌了,很多朋友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今天我们不妨就一起来聊一聊,房贷利率下调,说明了什么?房价要大幅上涨了吗?#2021年房价#

一,首套房贷利率进一步下跌,说明了什么?

从上一轮去库存过后,很多城市的房价都在大幅的上涨,一两年的时间房价几乎都了。

所以这些年我们都向被房地产逼疯的一群人,任何一个政策的变动都会联想到房价的涨跌。

首套房贷款利率进一步下跌,说明了什么?难道房价又要上涨么?配图

最近首套房贷利率进一步下跌,很多朋友都在猜想,这到底说明了什么,难道房价又要上涨了吗?

01,经济环境不容乐观。

我们都知道最近这一两年我们的经济环境不是特别的友善,很多朋友都面临着降薪,面临着失业的风险。

最主要的是上一轮去库存,房价大幅的上涨,已经把绝大部分家庭的购买力都消耗掉了。

所以目前的房地产市场表现也非常的疲软,大部分的城市楼市都是有价无市的状态。

02,降低房贷利率,拉动内需。

从过去我国房价走势的表现情况来看,房地产市场一直扮演着我国支柱产业的角色。

房地产市场关系着太多的行业,关系着太多的创业人员,房贷利率下调,而能够增加更多的买房人群。

房子涉及到的交易金额特别大,各种税费可以拉动我国的经济,提升内需。

……

是的,其实这一两年我国房贷利率的连番下降主要是经济环境的一个影响。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经济环境如此恶劣,我们还得靠房地产来拉动内需,可见房地产市场太重要了。

所以我们才说,每一个人都应该从底层逻辑去认识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千万不要受市场情绪影响。

二,房贷利率下跌,难道房价又要上涨吗?

回顾过去房贷利率下调,我国的房价大幅的上涨,很多朋友就会联想到接下来的房价,是不是也要上涨了?

这一点非常能够理解,因为绝大部分朋友还是想通过买房来获得增值性的。

首套房贷款利率进一步下跌,说明了什么?难道房价又要上涨么?配图

但实际上就目前的楼市环境来看,首套房贷利率的进一步下跌,并不会让房价马上大幅上涨。

01,基调上房住不吵。

在基调上,我国的房地产政策仍然非常的严格,仍然是住房不炒。

房子是拿来住的,而不是拿来炒的,非常的坚决,主要目的就是让我国的房价维持平稳。

而现阶段各个城市的调控政策还非常的严格,没有放松的迹象,所以说短期来看,房贷利率下调也不可能让房价大幅上涨。

02,长期来看房价会大幅上涨。

根据过去的楼市走势来,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仍然会大幅的上涨,而且大城市的涨幅还非常的强劲。

一方面楼市的调控政策不可能一直这么严格,始终有全面放松的那一天。

另外一方面,大城市还在飞速的向前发展,调控政策一旦全面的放开,购买力就会释放,支撑着房价上涨。

……

是的,房贷利率下调,短期来看房价不会有太明显的上涨。

但随着各个城市调控政策的不断放松,一线城市为首的头部城市,房价就会迎来新一轮的启动。

紧接着房价会在各个城市之间涨幅轮动,迎来新一轮的大涨周期。

三,总结

总之一句话,就目前的楼市环境来说,房贷利率是不得不下调了,必须释放购买力。

当然这是房价上涨的前期节奏,因为以前房贷利率下调的时候,很快就会迎来新一轮的大涨周期。

首套房贷款利率进一步下跌,说明了什么?难道房价又要上涨么?配图

所以如果你有买房的需求,不妨早一点做好准备,有条件的情况下早点买房。

不要老是想抄底楼市,小心被楼市抄了底,没有人能够真正的买到点。

多看看房子的好处,早一点买房,早一点享受家的幸福感,早一点享受房子带给我们的资源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