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1年起房产中介将全面消失,国家一锤定音,房价真的要降了

来源:网络 2020-10-28 11:11:21

[摘要] 如果说当今最赚钱的行业,莫过于房产中介了。市场上有句话说,只要卖出一套房子,今年就不需要工作。房地产中介机构的最初目的是使购房者更容易理解信息并购买合适的房屋,从而使卖方有出售房屋的渠道。

如果说当今最赚钱的行业,莫过于房产中介了。市场上有句话说,只要卖出一套房子,今年就不需要工作。高是房地产中介机构的标准配置。房地产中介机构的最初目的是使购房者更容易理解信息并购买合适的房屋,从而使卖方有出售房屋的渠道。2021年起房产中介将全面消失,国家一锤定音,房价真的要降了?

2021年起房产中介将全面消失,国家一锤定音,房价真的要降了

目前,有很多人通过中介购买房屋,但许多黑人中介却收钱却无所作为,这是不合理的。因此,国家出台了进一步净化住房中介市场的政策。房地产经纪人收取高额费用,并因不作为而被拒绝。据报道,房地产经纪人通常根据交易价格向买卖双方收取2%和1%的费用。对于一套200万房产,中介费得4-5万,甚至在大城市还会被哄抬物价。

2021年起房产中介将全面消失,国家一锤定音,房价真的要降了

房地产中介人的积极作用,像其他行业一样,房地产中介人的出现是市场发展一定阶段的产物。这是市场需求或供应的不平衡。不论是稀缺时代还是产能过剩时代,都有中介。以房地产业为例,房地产中介机构具有四个活跃的角色,包括房屋买卖信息的收集和分类,买卖双方的交易匹配,信用担保和房地产交易程序的处理。

2021年起房产中介将全面消失,国家一锤定音,房价真的要降了

国家自然部的文件,未来将会推进''互联网联合不动产登记'',未来不动产登记和纳税均可以采取网上申请、审核和办理。国家将建立一个平台,在一个窗口中接受这项业务,并大力推广电子身份证照片和电子材料的覆盖范围。该政策要到今年年底在地级以上的县市全面实施。一旦将房地产信息注册到大数据中,流程和时间将得到进一步简化。

2021年起房产中介将全面消失,国家一锤定音,房价真的要降了

对于一些收取高额中介费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将在“新政策”下受到严重打击。同时,对于真正的购房者来说也是个好消息。少了中间商“赚差价”,随着互联网接入系统更加完善,购房将变得更加便捷。在不久的将来,即使买家自己能够在线完成相应的购房程序,他们也将获得更好的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