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地李明:我为什么说这块地最具价值?

来源:房天下 2020-10-27 09:37:54

[摘要] 引言:十余年从业经验,数十次成功拿地,金地集团内蒙古地产公司总经理李明先生,在上千块土地的考察与判断中,练就了一副"火眼金睛".

引言:十余年从业经验,数十次成功拿地,金地集团内蒙古地产公司总经理李明先生,在上千块土地的考察与判断中,练就了一副"火眼金睛",能够在城市发展的浪潮中,发掘出价值的土地资源,从东北到内蒙,这一次,李明先生再次凭借一双慧眼,让进入呼市短短两年的金地,成为楼市焦点,让全城为之竞逐。

 

2019年金地入蒙作品金地·名京一面世便刷新内蒙楼市三项纪录,随后金地·江山风华热销全城,一举成为内蒙销冠,2020年第三子金地·名峰销量同样领跑北城,金地势如破竹,截至2020年10月,年度销售额已破50亿,如今,呼市已超过6000户家庭成为了金地的业主,2020年呼市每卖出5套房子,就有1套来自金地,"一房难求"成为金地的城市印象。

金地李明:我为什么说这块地价值?

 

练就一副"火眼金睛",为业主选择价值的土地

金地集团内蒙古地产公司掌舵人——李明先生曾说过"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发展轨迹,只有顺应这条轨迹,才能找到城市未来发展的方向,而这就是金地要走下去的那条路。"两年时间,金地作为"新人",能取得如此成绩,正是因为李明先生在十余年的从业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阅历,对于城市的发展与土地的价值,也有了一套独特的见解。

 

"只选城市中潜力、价值的土地",这是李明总始终坚持的,也是呼市金地连续三盘,屡创现象级热销的关键。李明总坦言道:受到老百姓这样的认可,我们着实诚惶诚恐,我们只能竭尽全力,把产品做好,选最有价值的土地,做最有价值的产品。700多个日夜,对于这座城市的理解始终在加深,金地·青峯里作为金地呼市第四子,面向青城之眼,四座公园环绕,迄今为止,可谓金地在呼和浩特拿下的价值潜力的土地。

金地李明:我为什么说这块地价值?

 

政府规划发展的"桥头堡",就是金地选择的方向

来到一座城市,就是要看清这座城市的发展脉络。在呼和浩特,金地也不例外。纵观城市格局,传统的老城区由于资源日趋饱和,城市亟需开辟新的疆土实现能级的突破,而主城向西、向北扩张皆有限,城东受机场阻隔,因此政府从战略高度提出了"东优、南拓、西联、北控"的发展格局,政府东迁就是城市向东南深入发展的重要举措。

金地李明:我为什么说这块地价值?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城市拉开了迭变的序幕,随着自治区政府、国有商业银行总部等重磅资源的相继入驻,区域发展势能极速提升,沿小河黑顺势而下,一个全新的高品质人居格局正在形成,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区域释放出蓬勃的发展动力与高品质居住基因。

金地李明:我为什么说这块地价值?

 

不仅如此,金地认为,桥作为城市发展的核心枢纽,以及功能外延的重要通道,其选址一定指引着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项目择址牛角桥旁,作为东二环延伸段,北联政务区,南牵文化中心,高效串联起城市资源,形成强大的发展势能,带动周边区域进一步完善腾飞。同时项目背靠党校,咫尺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蒙古族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时刻浸润,小黑河景观带及三面公园环抱,得天独厚的稀缺生态资源。

金地李明:我为什么说这块地价值?

 

对于每一块土地,金地都竭尽所能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居住体验。金地•名京、金地•江山风华、金地•名峰三盘全城热销,金地每一块土地都得到了城市与百姓的信赖与认可,在呼和浩特 ,金地选择之地,就是"金地"。

金地李明:我为什么说这块地价值?

 

因为懂得地标名宅的价值,所以给青城一座真正的地标名宅

于内,金地有着探见城市发展肌理的深刻洞察,于外,金地更具国际化的胸怀与视野,32载巡礼世界,金地深知,国内外任何一座城市,只有地标旁的物业才能真正占据城市发展中心,享受显赫资源,而一座地标物业的价格,是城市房产均价的2-4倍,他们是身份的彰显,是世界权贵的追逐,而这样的高端基因,与金地想要为呼和浩特人居注入的全新能量不谋而合,于是,一座地标名宅在呼市冉冉升起。

金地李明:我为什么说这块地价值?

 

青城之眼,呼和浩特全新城市地标,斥资近35亿元,投资额等同于北京鸟巢,是内蒙古自治区自然历史博物馆投资的7倍之多,是建国以来内蒙古投资额的建筑

青城之眼汇集了内蒙古图书馆演艺中心、民族青少年宫、民族文化展示馆、档案馆、方志馆、约2.1万㎡中央公园及相关配套服务功能。

金地李明:我为什么说这块地价值?

 

金地·青峯里择址青城之眼旁,让呼市"高端住宅"有了跨时代的飞跃,为城市带来世界一线生活方式, 41800㎡图书馆,就是一家人的私人书房,世界一线艺术演艺中心,在家楼下就可以欣赏一场艺术盛宴,日积月累的浸润书香和艺术的熏陶,这不仅是居住环境的能级跃升,更是孩子的人生跃升。

 

金地,以超越时代的远见与品质,给予城市和时间关于生活的一切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