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火爆!美国成屋销售量创近14年新高 价格已达……

来源:网络 2020-10-23 10:28:06

[摘要]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高,道指涨0.54%,标普500指数涨0.52%,纳指涨0.19%。美股在早盘交投震荡,起因还是备受关注的白宫与国会民主党财政刺激方案谈判。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三大股指小幅收高,道指涨0.54%,标普500指数涨0.52%,纳指涨0.19%。美股在早盘交投震荡,起因还是备受关注的白宫与国会民主党财政刺激方案谈判。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双方已经取得进展,并将“很快”达成协议。这一言论推动三大股指止跌转涨。分析师认为,财政刺激方案谈判持续了很长时间,相关消息对美股的影响正在减小。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3月初以来

一些利好的经济数据在周四提振了市场情绪,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下降至78.7万人,要低于路透社调查预估的86万人。这一统计为重新计入人口大州加利福尼亚州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后的数据,并且创下疫情3月初在美国暴发以来的值,这印证了美联储在本周三发布的褐皮书中的观点,即美国就业市场正在缓慢恢复。

美国房地产市场火爆 成屋销售量创近14年新高

美国9月成屋销售量达到654万户,创近十四年来新高,房屋中位数售价上涨至每栋31.18万美元,连续四个月创下新高。火热的房地产市场成为美国经济复苏道路上的一大亮点,有分析认为,这得益于疫情之下的居家经济,市场供不应求,以及贷款利率屡创历史新低等多重因素。另外,投资者正密切关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最后一轮美国总统大选辩论,以寻求未来政策走向的相关信息。

欧洲三大股市22日涨跌不一 波动较小

欧洲三大股市在周四涨跌不一,伦敦股市涨0.16%,巴黎和法兰克福股市分别下跌0.05%和0.12%。

英国宣布新财政刺激措施 市场密切关注欧洲第二波疫情

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在周四宣布了新的财政援助措施,其中就包括向受疫情打击的企业提供数十亿英镑的救济,英国伦敦股市跟随消息由跌转涨,并小幅收高。此外,一项调查预测,受到第二波疫情影响,11月德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可能从10月份的-1.7下滑至-3.1。周四,意大利的单日新增病例数再度创下新高,德国和法国则宣布了新的防疫措施,市场将密切关注欧洲央行的下一步行动。

美国推出财政刺激前景推高油价

原油价格在经历了上一个交易日的抛售后有所回调,美国WTI轻质原油期货收涨于每桶40.64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涨于每桶42.46美元,涨幅均超过1.5%。原油市场押注美国将推出财政刺激方案,进而提振燃料需求。

美国利好经济数据令金价承压

黄金价格在周四下跌,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收跌1.29%,报每盎司1904.60美元。有分析指出,美国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某种程度上减轻了美国政府达成财政刺激的紧迫性,这对金价是利空消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