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南惊现房产投资黄金坑,全内蒙的投资客都来了!

来源:房天下 2020-10-20 14:49:48

[摘要] 2017年2月24日,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正式揭牌。它位于首府呼和浩特市东南部,南临黄河,北拥草原,属于呼包鄂榆城市群的核心地区,是内陆地区与西北地区陆路通道的重要节点,也是国家向北开放的最前沿地区。

2017年2月24日,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正式揭牌。它位于首府呼和浩特市东南部,南临黄河,北拥草原,属于呼包鄂榆城市群的核心地区,是内陆地区与西北地区陆路通道的重要节点,也是国家向北开放的最前沿地区。呼和浩特“东优、南拓、西联、北控”的政策发展基调造就了城市荣光,落立其中最为突出的便是和林格尔新区,区域发展不断在为呼和浩特的城市更新加码助力。如今,和林格尔新区房价的洼地效应正在迅速转化为竞争力。

对于投资而言,赚小钱门路虽多却缺少固定成功模式,而赚大钱却有明显模板可以遵循,那就是城市高速发展区的地产,只要城市发展,这类地产就会一直。在呼和浩特各区中,和林格尔新区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综合配套优势,成就了“价格洼地价值高地”的投资地位,城区内寥寥无几的新项目价格偏高空间十分有限,如今投资客和购房者必须南拓,因为那里是洼地,现在“上车”正是时机。

多维立体交通网实现“无缝城市生活圈”

近年来,呼和浩特南拓趋势愈加明显,整个城市都听得见跨过大黑河,沿着金盛路向南拔节生长的声音。和林格尔新区板块更是在今年城市发展的大舞台上绽放光芒。

它是城市向南发展的新都心,是2020“投资营商价值新区(区域)”;是向北开放的桥头堡,是对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的重要枢纽;这里坐拥呼和浩特首座4F级机场——盛乐国际机场、呼北高速、呼市绕城高速、兴巴高速、金盛路(在建),京包、呼准鄂铁路及呼张高铁等多维立体交通网,航空、高铁、高速、轨道、快速路网密集交汇;它是内蒙文旅新兴圣地,这里独拥集文化、休闲、游乐、商业、康养、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呼和浩特恒大文化旅游城,引领内蒙古文化旅游新时代。

城南惊现房产投资黄金坑,全内蒙的投资客都来了!

(呼和浩特新机场效果图)

未来,随着金盛快速路提升改造工程完工后,市区和新区的时空距离缩短至30。规划建设的机场快轨将与城市地铁2号线延长线无缝接驳,配合已开通的101路、119路等公交专线,将极大丰富出行方式,促进新区产业和人口集聚,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无缝城市生活圈”。

学校医院商家强势入驻 区域发展再加码

10月12日,内蒙古艺术学院新校区举行开工仪式。内蒙古艺术学院新校区位于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计划于2022年建成投用,这是落户和林格尔新区的个大学项目。9月4日上午,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枫叶双语学校举行揭牌仪式,填补了呼和浩特国际基础教育空白、补齐内蒙古自治区国际教育短板。除此之外,教育小镇还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促进教育多样化融合发展,规划建设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中学、内蒙古艺术学院新校区、大数据应用技术学院、内蒙古艺术学院等高校,从幼儿园到大学实现全学龄覆盖。

城南惊现房产投资黄金坑,全内蒙的投资客都来了!

(内蒙古艺术学院新校区鸟瞰图)

城南惊现房产投资黄金坑,全内蒙的投资客都来了!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枫叶双语学校开办揭牌仪式)

在医疗方面,前段时间由恒大健康集团建设的恒和医院在和林格尔新区隆重举行奠基仪式。这是和林格尔新区继颐养小镇后,在布局医疗健康领域方面又迈出的坚实一步。后疫情时代选择一所生态健康的房子是很多人首先要考虑的事情。此次恒和医院成功奠基,将对区域内的医疗服务能力和群众就医环境有大幅提高和改善,为和林格尔新区真正成为一所集医疗和培训、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区域医疗中心注入新势力,让辖区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城南惊现房产投资黄金坑,全内蒙的投资客都来了!

 (恒和医院效果图)

随着和林格尔新区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将目光投向这块“黄金地”,前段时间呼和浩特恒大文化旅游城和肯德基、星巴克、芝华士等多家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这标志着国际知名连锁企业正式入驻呼和浩特世界文旅胜地。据了解,此次与呼和浩特恒大文化旅游城签约合作的只是全球知名商家的冰山一角,后续将会有更多商家陆续入驻呼和浩特签约恒大文化旅游城。大体量的商业项目将为片区更新、发展注入巨大动力,并完善和丰富片区的生活氛围,未来补涨可期。

城南惊现房产投资黄金坑,全内蒙的投资客都来了!

(全球商家签约仪式现场)

自带配套潜力无限 恒大水世界填补市场空白

恒大水世界是恒大旅游集团的拳头产品,也是呼和浩特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卖点,全年的室内水乐园在内蒙古算得上是高端稀缺资源。占地面积约53万㎡的恒温水上乐园,其占地将近项目总面积一半,足以看出其规模之宏大,内设有欢乐亲子馆、梦幻儿童馆、超越极限馆、激流挑战馆、飞跃竞技馆、魔力趣味馆六大主题场馆,涵盖80余个互动戏水游戏。包括全球超级大的造浪池、室内亲子水城、人工沙滩、水寨,全球落差超级大的滑道、超级长的室内漂流河、最刺激的水上过山车、以及震撼视听的5D水上影院等明星项目,为游客提供全沉浸式游玩新体验。呼和浩特恒大文化旅游城的问世,无疑满足呼市乃至内蒙市民对“水游乐”的所有期盼。

除水世界外,呼和浩特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周边规划了约5000亩恒大养生谷、约30万㎡六国温泉城、约27万㎡梦幻儿童世界、约26万㎡四大主题文博园、约17万㎡环球美食天地、欧式城堡酒店、7国风情酒吧街等缤纷业态,集文化、休闲、游乐、商业、康养、旅居于一体,更有全球商家云集至此,能满足人们对于居住、美食、出行、游玩、购物、娱乐等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城南惊现房产投资黄金坑,全内蒙的投资客都来了!

(恒大水世界超越极限馆效果图)

毋庸置疑,呼和浩特文化旅游城的广受关注,与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势密不可分。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恒大的过硬功底及对文化旅游市场的专注,成为行业里的佼佼者,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呼和浩特恒大文化旅游城以超级大城的姿态携多元化产业配套重构呼市人居市场,自带潜力。伴随“城市向南”趋势形成,依托和林格尔新区板块强大经济引擎,必将进一步助推城市文旅产业崛起,革新内蒙文旅板块新篇章。

呼和浩特恒大文化旅游城建面约50-150㎡乐园装修美宅,首期3.8万起,今日认筹尊享额外97折,更有五重好礼,助你置业超级文旅大盘!恒大童梦王国狂欢节10月24日即将盛大举行,精彩活动礼品丰厚,横10路开通便捷抵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