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魔幻的假离婚买房:有夫妻三离三结,获得三套房产

来源:网络 2020-09-11 14:49:50

[摘要] 假离婚存在风险,一旦离婚就是事实上的离婚,曾有网友父母为了买房假离婚,如今离婚十几年了。假离婚买房或许行不通了。

假离婚存在风险,一旦离婚就是事实上的离婚,曾有网友父母为了买房假离婚,如今离婚十几年了。

离婚买房或许行不通了。

9月10日晚,央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银保监局、深圳市住建局宣布,拟建立婚姻信息查询机制,完善住房贷款管理。

长期以来,假离婚买房是广大购房者的套路之一,随着信息的透明,假离婚也许随之消失。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买房故,二者皆可抛。

在7月23日凌晨,南京市就曾打击假离婚买房,夫妻离异的,任何一方自离异之日起 2 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

深圳的政策更“狠”一点。深圳明确,购房之日前 3 年内有一次以上离婚记录的,其拥有的住房套数按购房之日前 3 年历次离异时家庭总套数之和计算,即追溯 3 年内所有离婚记录。

但最近又追溯了,但监管依旧严厉。

在上海,离婚买房曾进入白热化冲刺阶段,处理能力强的区上务离婚下午买房,能力弱的区还实行限号离婚,而是一个政策引发出如此壮观、精明又有股黑色幽默的场面,感觉魔幻现实主义就在我们身边。

有网友通过三离三结,让自己拥有了三套房产,避免了通货膨胀给我造成的损失,也使家庭更加的稳固。婚姻,从来不是靠那一纸证书来保障的。

假离婚存在风险,一旦离婚就是事实上的离婚,曾有网友父母为了买房假离婚,如今离婚十几年了。

2013 年 8 月,刘先生与张女士在北京某处民政局登记结婚,婚后生育一子。

2016 年 2 月,刘先生与张女士商议,以刘先生个人的名义购买位于北京市另一处房屋,两人打算通过“假离婚”方式避税,待房产交易完成后再复婚。

2016 年 3 月,刘先生与张女士签署了《假离婚协议书》,随后在民政局签了《离婚协议书》

并登记离婚。《假离婚协议书》上明确约定,“假离婚”是为了规避购买二套房所需的税费

后该房屋因卖方的原因未能完成交易,双方就重签婚前购置房屋的归属协议发生冲突,张女士遂将刘先生及其父母、孩子轰出现居住房屋。刘先生多次尝试复婚,均被张女士拒绝。

落户人数越多越多,只有通过政策调控来控制房价。

假离婚出现的原因是由于房产限购政策的出台,以家庭为单位对某些权利进行限制。

假离婚规避了政策的要求,从而获得较大的利益。

从中可以看出房产限购政策是存在缺陷的,要想解决这个缺陷,就得从其根本上解决。

房产限购政策不应以“家庭”为单位,应落实到人头,对于那些无力买房的贫困居民,可以采取政府提供保障性住房和政策照顾,可以有效地避免假离婚现象的出现。

为了获取利益的假离婚,通常会选择时间短速度快的登记离婚,那么就需要离婚登记部门加大审查的力度。

当然限购应该是限制购买,限贷才跟经济实力有关,影响不到全额买房的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