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国的房价也是水涨船高 日益攀升的房价成为全社会的焦点

来源:网络 2020-09-11 11:01:19

[摘要] 进入21世纪,我国的城镇化发展速度加快,大城市的规模不断扩大,中小城市的人口越来越多,更多的乡镇城市建设也日新月异,据权威数据显示,目前我国14亿人口中。

进入21世纪,我国的城镇化发展速度加快,大城市的规模不断扩大,中小城市的人口越来越多,更多的乡镇城市建设也日新月异,据权威数据显示,目前我国14亿人口中,大约有8亿人口常住在城市,城市人口已经达到了60%,这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建设取得巨大成就的硕果。

 

大量的年轻人涌入城市工作生活,房产成了必需的生活条件,买了房子,就可以在城市落户安家,等于在城市扎下了根,这是大多数来到城市打拼的年轻人的理想。

然而,中国的房价也是水涨船高,日益攀升的房价成为全社会的焦点,在现阶段房价大体不变的情况下,怎样才能在城市中获得一套自己心仪的房产,实现在城市落户安家的愿望呢?

购房主要分两种方式,全额付款和按揭付款,对很多年轻人来说,全额付款难度非常大,攒钱的速度还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按揭付款购买房产。

尽管按揭付款要支付给银行一笔高额的利息,但首付只需要三成,使年轻人买房的愿望变成了现实,这时候就有了一个选择的问题,那就是房贷还款期限,是越长越好,还是越短越好呢?

首先,如果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当然是全额付款,因为这样省了一大笔利息,还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即使选择了按揭付款,也可以选择"长贷短还"的方式还清贷款,就是房贷期限30年最长,然后在最短时间内还清贷款,这样购买者就可以省下更多的利息费用了。

其次,购房者的经济实力不允许全额付款,也不能"长贷短还",只能按照房贷期限还清贷款,就必须按照银行的规定来还款,银行的房贷还款方式有两种,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不过,大部分银行只提供等额本息还款方式。

从计算中可以知道,房贷期限越长,支付给银行的利息越高,反之支付的利息就越少,那么,我们是不是就可以认为,房贷期限越短就越好呢?

房贷期限越短,每月的房供越高,就必须要考虑个人的承受能力,一旦月供断链,就会造成非常大的麻烦,而且还要考虑到通货膨胀的问题,钱只会越来越贬值,未来的钱肯定不如今天的钱购买力高。

选择房贷期限的长短,这并不是自己可以随意的,是根据自己的收入能力来衡量的,全额付款当然好,按揭付款也有它的好处,就是可以快速上手,拥有新房,还款时间长短也是看个人的承受能力,从各方面的对比来说,应该是还款期限越长越好,还可以用余钱做些其他的投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