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价未来10年会不会还要涨?专家:3个“涨价”硬道理

来源:网络 2020-06-02 17:57:18

[摘要] 众所周知,中国现在的房价很高,67个城市的房价超过1万元,200个县的房价超过9000元。毫不夸张地说,中国的房价已经超过了人们的想象!

众所周知,中国现在的房价很高,67个城市的房价超过1万元,200个县的房价超过9000元。毫不夸张地说,中国的房价已经超过了人们的想象!

十年前,我们还在讨论房价是否超过一万元,这是二线城市的门槛和标准。现在看来,房价已经被嘲笑和慷慨。热房地产市场使得一些小城镇的房价超过了一万元。

然而,更重要的不是今天的价格有多高,而是将来的价格会有多高!对此,从各种专家的评论中可以看出,未来房价甚至可能上涨!关于这一点,专家说基本上有以下三个涨价的硬理由!

1、城市化率,中国落后西方20年!

所谓的城市化率,就是人口进入城市。显然,只要人口进入城市,就会有住房需求,所以房地产市场就会火爆,房价就会上涨。

据国家统计局统计,截至2017年底,中国城市化率为58.52%,环比增长1.17%。然而,与西方发达国家80%左右的城市化率相比,中国落后了20%!

根据每年的城市化进程,预计需要15-20年才能达到80%的水平!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户籍人口的城镇化率只有42.35%!总之,城市化率是未来房价上涨的关键驱动力!

2、成本上升将进一步推高房价!

在房地产建设中,有五大成本,即:土地成本、融资成本、人工成本、营销成本、各种税费

显然,从社会发展的角度来看,除了基本的固定税费和融资成本看利息情况外,其他三项成本将逐年增加!今年的土地比去年便宜,但比前两年贵。至于劳动力成本和市场营销成本,通常是逐年上升的!

随着成本的上升,房价也必须上涨。面粉涨了,面包也涨了。历史上,房价是随着每一轮土地价格上涨而上涨的。应该注意的是,成本并不决定价格,但肯定是最关键的定价指标!3、通货膨胀,资产价格必须上涨!

每个人都知道,当有更多的钱时,就会出现通货膨胀,资产价格必然会上涨。尤其是房地产住宅,是因此房价上涨,这是物业保值的功能!

从长远来看,任何国家的货币都会经历通货膨胀。今天的美元,20年前的美元,50年前的美元,100年前的美元…如果你做一个比较,你可以看到,无论哪个国家,货币通货膨胀逐年!

因此,从这个角度看,随着通货膨胀,未来的房价会上涨!一般来说,通货膨胀有多大,房价因此至少会上涨多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