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连出四大现象 2020房价下降已成定局?2020年全国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来源:网络 2020-04-03 16:47:04

[摘要] 房价涨跌情况是很多小伙伴最为担心的话题,而近日楼市连出四大现象的消息刷屏朋友圈,我们一起看一下。

房价涨跌情况是很多小伙伴最为担心的话题,而近日楼市连出四大现象的消息刷屏朋友圈,我们一起看一下。3月6日,浙商银行表示,该行始终严格执行央行等监管部门关于限购与非限购城市差异化政策,同时符合各分行当地房贷调控措施。浙商银行并非同行中调低首付比例的银行,其他银行在非限购地区也执行类似的政策。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

楼市连出四大现象一:广州取消公寓限购政策

3月3日,广州发布通知,明确取消2017年3月30日开始的公寓限购政策。

2018年12月,广州市住建委发布规定:2017年3月30日前(含当日)土地出让成交的房地产项目,其商服类物业不再限定销售对象,个人购买商服类物业取得不动产证满2年后方可再次转让。对商服类项目的限购进行一定程度松绑。

3月3日,广州发布的文件提出,优化商服类项目建设和销售管理,商服类项目未完成规划报建手续的不再限定分割单元;商服类项目不再限定销售对象,已确权登记的不再限定转让对象。

楼市连出四大现象二:银行下调首付比例

浙商银行表示,该行始终严格执行央行等监管部门关于限购与非限购城市差异化政策,同时符合各分行当地房贷调控措施。浙商银行并非同行中调低首付比例的银行,其他银行在非限购地区也执行类似的政策。

根据央行、原银监会2016年2月发布的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住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30%。而限购城市仍执行首套房首付比例三成的政策。

楼市连出四大现象三:河南省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下调为20%

2月21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出台了17项稳楼市政策。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由30%下调为20%。

2月21日,河南驻马店市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冲击。《意见》提到,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由45万元上升到50万元,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由30%下调为20%,二套房仍执行30%不变,同时大力推广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

楼市连出四大现象四:建行开始放松加按揭贷款政策

建行取消刚过户房产不可抵押政策,全面放开刚过户房产即可抵押。商务公寓抵押率从40%调整为70%。有人亲自告诉我,下面这张图,就是建行的人直接发给他的,目前的政策是三年到期无红本可以再续三年。只要符合住宅类房产(如 公寓 、单身公寓 、宿舍 、综合楼、 住宅 、XX小区 、 公司住宅等)认定标准(厨房、厕所、燃气、限购限贷),抵押率一律按照住宅70%抵押率执行 。

2月28日凌晨,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发布声明称:个别自媒体关于我分行降低二套房首付的报道系误读。

2020房价下降已成定局是真的吗

最近房价走势如何?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一线城市价格涨幅均呈现扩大势头。中原地产分析师表示,因为疫情从1月下旬开始影响市场,整体看,房价依然未反映出疫情影响。2020年2月份肯定会出现性的大面积降价现象。

受疫情影响,多地售楼部停业,房企推出线上卖房。某龙头房企人员透露,各地多个项目每天都开展线上直播,期间有少量成交记录,不过通过直播认购房产的可能性不高。昆明一房企表示,直播主要是将客户引入线下。还有青岛某案场主管称,为直播专门研究了李佳琦。

2020年房价走势消息

国家统计局称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1月份,各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全面落实城市主体责任,房地产市场保持总体平稳态势。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略有扩大,二三线城市涨幅稳中有落。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小幅上涨,二三线城市涨幅连续回落。

2020年楼市调控政策总体基调不会变化,但各地将全面落实因城施策,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对现有政策做出优化调整。

有业内人士表示,未来房价的稳定依然是重中之重,整体稳定、小幅波动应该是主流趋势。对于过热城市的调控仍会保持一定高压,房价下行压力较大的三四线及以下城市或有支持性政策出台,以保持购房者心态稳定。另外,对于城市更新、存量住宅改造将是2020年房地产市场的新风口,预计这一市场在未来将有大量企业进入。

对于2020年楼市的调控规划,中研普华研究院发布的房产规划报告有助于企业及投资者洞察中国房产规划行业市场供需行为,评估中国房产规划行业投资价值,为相关企业提供第三方的决策支持。报告内容有助于房产规划行业企业、投资者了解市场供需情况,并可以为企业市场推广计划的制定提供第三方决策支持。

新型冠状病毒过后房价会下跌吗

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依然是调控的主要方向,但调控最严格的时期已经过去,未来大部分城市都有可能在人才购房、首套房信贷、公积金政策等方面出台稳定市场的政策。2020年禁止企业购买和限地价成为稳楼市方针。

2020年初房价有很大可能性会出现下降的趋势,但是并不会出现大幅度的下降。2020年上半年房价可能呈现小幅度的下降,下半年可能会呈上涨的态势。

有业内人士表示,未来房价的稳定依然是重中之重,整体稳定、小幅波动应该是主流趋势。对于过热城市的调控仍会保持一定高压,房价下行压力较大的三四线及以下城市或有支持性政策出台,以保持购房者心态稳定。另外,对于城市更新、存量住宅改造将是2020年房地产市场的新风口,预计这一市场在未来将有大量企业进入。

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分析

根据2018年工商局的统计,在工商局注册登记的房地产开发商一共9.7万个,中国5亿多的城市户籍人口加3亿左右外来的农民工形成的常住人口,整个是八点几亿。八亿多城市常住人口有九万多个房地产企业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主要城市的房价大部分仍然在涨,尤其是新建商品住宅的价格,公布的70个城市同比去年全都实现上涨,涨幅的超过了20%。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A股房企营业总收入14712.8亿元,同比增长23.22%,增速比上半年有所提升,营业收入完成度好于去年同期水平。

同时,今年前10个月商品房销售面积133251万平方米,增速今年以来首次由负转正,商品房销售额12.4万亿元,增长7.3%。

统计显示,今年以来已经累计调控550次左右,创造了政策调控的新纪录,市场整体也已经降温。

据奥维云网的数据显示,2019上半年共有574家开发商、开盘1448个精装修/全装修商品住宅项目,开发商及项目增速分别是42%、28%。其中,新增的精装房开发商快速提升,在574家开发商里,428家是2016年以来首次有精装修/全装修项目开盘,去年同期是309家,同比增长38.5%。新增开发商推的项目也不少,一共推了440个项目,差不多32万套精装住宅。

中海河山郡400-890-0000 转 726378

推荐理由:

 

 

中海河山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城一家村
户型三居室(143.00㎡)三居室(117.00㎡)三居室(119.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中海河山郡价格待定。绿化率35.5%。主力户型为95平-199平3居-4居。物业费:2.8元/㎡·月。容积率2。

项目特色:

环线位置:二环以外

容积率:2.00

绿化率:35.50

项目简介:2019年6月10日及2019年11月18日,中海地产拿下首府城北毫沁营优势土地4宗,中海地产将在首府城北开创首府人居新革命。中海河山郡项目雄踞新城区东北角,城市核心置地,且位于北环周边,机场、东站,拥有便利畅达的交通。背靠大青山腹地,植被茂盛,绿地之广,东临东河。俯仰间尽揽繁华生活,集萃商业、公园、医疗、教育等醇熟生活配套。 中海河山郡转译中国传统建筑,吸取其精华,将中式古典建筑元素运用到立面设计中,塑造典雅大气的新中式风格。以三段式彰显建筑尊贵的气质,顶部设计理念采用帽子文化。提取“气势磅礴,唯我独尊”中”尊”的元素—帽檐;灵活的分色、恰如其分的比例尺度,再加上适当的线角、腰花点缀,集聚现代建筑与传统建筑的干练与优雅,创造出磅礴大气、极具韵律感的现代典藏立面。 项目景观旨在打造适合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住宅。小区打造适合儿童活动的欢乐天地。彩色的塑胶场地配合周围微地形成起伏韵律的地形,让孩子们在其中尽情玩要,还设计出结合地势的滑梯、沙坑以及攀爬墙体,主题乐园,让孩子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此外还配有老年人健身场地以及特色休息廊架、休闲交流场地,让全家人都有休闲的去处。沿主环路边以及在儿童活动区,分别设置有迷你健身场地、老年人健身设施、休息停留区域,满足不同人群室外锻炼的需求,提升健康意识,增加住户的幸福指数。 政府的政策导向也逐渐向生态赋能靠拢,更加注重绿色可持续发展,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也就应运而生、在中国被广泛接受。以此为契机,中海地产也紧跟时代大趋势,以“再次推动首府人居革命”为信念,匠心打造了内蒙古超低能耗住宅,为首府开创5.0时代科技智慧人居新模式。 中海河山郡分为以下4个项目: 中海河山大观项目内蒙古超低能耗住宅,总用地面积为158739.942㎡,总建筑面积164484.88㎡,总户数820户,地下停车位738辆,容积率1.999,建筑密度15.00%,绿地率37%。户型分别为98㎡-199㎡。 中海河山雅颂项目总用地面积38644.023㎡,总建筑面积71962.88㎡,总户数408户,地下停车位368辆,容积率1.999,建筑密度15.86%,绿地率35.5%。户型分别为95㎡-143㎡。 中海河山原著项目总用地面积为53535㎡,总建筑面积109308㎡,总户数596户,地下停车位536个,容积率1.999,建筑密度15.00%,绿地率35.5%。户型分别为119㎡-143㎡。 中海河山胜境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5176㎡,总建筑面积129590㎡,容积率2.299,建筑密度20.3,绿地率35.5%。

交通状况:北二环、东二环快速路、地铁二号线通车在即、BRT公交、32路公交、110国道等,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