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真“有价无市”吗?除房子,房奴一无所有?王健林:都收手吧

来源:网络 2019-10-30 14:36:28

[摘要] 如今,房子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存在,都说有家就是现有房子,甚至很多人花光积蓄也只够付首付,但有人却拥有多套住宅。

如今,房子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存在,都说有家就是现有房子,甚至很多人花光积蓄也只够付首付,但有人却拥有多套住宅。国家从去年开始就对楼市进行了调控,很多人也十分究纠结,是该买房还是继续观望呢,毕竟房子可谓是每个人生活中的必需品。

在经历过一两年的政策调控后,房价已经慢慢恢复了正常,甚至有些地方还有所下降,但对刚需来说,买房似乎还是十分困难。但2019年的楼市,迎来了新的政策,取消了落户限制,或许会比房价“上涨”还要可怕。毕竟落户政策取消后,一二线城市会涌入大量人口,三四线城市的刚需人群会更加少。再加上房产税即将实施,炒房客越发难以生存,甚至有人房子卖了几个月都卖不出去。

有价无市

在经历过2018年的楼市调整后,虽然今年3、4月份部分城市出现了小阳春现象,但在之前几年的楼市上涨中,大众的购房需求似乎已经得到了释放,居民在个人住房贷款方面的压力也越来越高,家庭积蓄似乎都花在了房地产上,但开发商似乎还是拿地建楼,大众却早已无力购房。供求关系发生了转变,房地产行业似乎进入了有价无市的局面中。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大家每年要面临的压力实在太高了,而房贷压力也让很多人直不起腰杆。对于很多人来说,多年积蓄也就只够买个房罢了, 每个月还贷压力真的很大,还又很多人工资刚发完基本就光了。对此,国家也在大力发展租赁市场,很多年轻人也表示,租房也非常不错,毕竟买房每个月还贷款,所剩的工资基本就算 没有了。接下来好久都需要紧巴巴的,生活压力实在太大。对于很多人来说,除了房子之外,似乎都没有其他东西了。

房住不炒

随着房住不炒越发深入人心,国家对于楼市的调控却丝毫没有放松力度,坚持“房住不炒”是底线,但凡出现任何不对劲行为都会马上遭到相关部门惩罚,“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依然是发展调整重心。国家依然十分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一观点。

很多炒房客为了资金,大多选择了抛售房产,甚至宁愿亏损几十万也愿意将房子尽快处理。这时大家才想到王健林之前为何早早就将房地产项目都抛售出去,如今再看,王健林和李嘉诚似乎早就告诫大家早些收手,不能越陷越深。

楼市真“有价无市”吗?除房子,房奴一无所有?王健林:都收手吧


 

对于刚需来说,还是要认真关注楼市的走向,毕竟大家都想买到心仪的房子。在如今的房地产行业发展中,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而定,看清楚未来楼市的发展才能清楚究竟该不该买房,凡事不是过于勉强自己,大家一定要量力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