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在“中介”买房和“售楼处”买房有什么区别

来源:生活中的小常识 2019-10-16 09:53:30

[摘要] 另外收取中介费的中介都不是好中介,千万要小心,事实上,一般大型的中介都是靠赚取开发商的广告费、渠道费为生的,而不是收受购房者的中介费为生。

关注房地产的人都知道,在房地产行业有两大从业销售者,一个是房产中介,一个是售楼代表,如果你有心观察的话,满大街都是房产中介和售楼处,但是你有没想过这两者有什么区别?有什么联系?以前我是搞不清楚这两者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的,心中的标注就是这两者都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人们购房的需求,后来听到同行人直言不讳的分析,我懂了!
t01fb1ec747482dd7d9.jpg?size=500x300
首先就新开的楼盘而言,并不存在中介,中介是二手房才有的,新房是内场代理,就是售楼部工作人员,还有外场代理,主要是渠道商,但是,很多时候内外场代理都是一家代理公司。开发商由于考虑成本和效率,很少会有自己的销售团队,基本上都让几家大的渠道代理商销售,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现在房地产销售市场,超过80?售楼部都是地产的工作人员。
t018edada574bba4964.jpg?size=500x295
其次来说一说房产渠道代理商的优势。代理商专业做新楼盘销售,工作人员全是熟手,工作效率高,渠道强大,售完楼盘之后,马上会去代理下一个新楼盘。如果是开发商自己组建销售团队,要招很久的人,还要培训销售技巧,最后还要考虑,房子一旦卖完了,这批人怎么办?还要花费广告宣传的钱,而且还有可能会白费了钱没有效果。所以还不如干脆专业的代理商来做楼盘销售。
t014412a54eb1c9daac.jpg?size=500x262
再次来说一说楼盘内场代理和外场代理的区别。一般来说,楼盘外场代理和售楼部的内场代理没有太大区别,楼盘定价,销售价格在网上都是能查到的,外场代理的中介不能帮你讲价,售楼部更没有权利让价格更便宜,但是外场代理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推荐更适合你的楼盘,减少浪费的时间,内场代理一般会推荐你在他的楼盘购房,因为他有销售业绩要完成。但是如果后期有什么事情打给外场代理,通常会帮你解决,如果打给内场代理,他的人应该不在那个楼盘很久了,这应该也算找外场代理的一个优势。
最后是关于房产中介。其实找中介还是很靠谱的,毕竟中介对开发商的实力都有一定的了解,,中介推荐给你的楼盘通常是信得过的,当然,这种中介一般是有一定声望的中介,不是小作坊。另外收取中介费的中介都不是好中介,千万要小心,事实上,一般大型的中介都是靠赚取开发商的广告费、渠道费为生的,而不是收受购房者的中介费为生。所以如果要你交中介费,说明这个中介资质一般而且贪得无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