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月70城二手房价上涨0.37% 一二三线城市涨幅均略有扩大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20 16:45:02

[摘要] 2019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为0.37%,相比6月扩大0.09个百分点。

本文导航

一、7月房价环比上涨0.37%

  1、7月房价环比上涨0.37%

  2019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为0.37%,相比6月扩大0.09个百分点。目前70城房价已经连续52个月上涨。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为6.5%,与6月相比收窄0.8个百分点。70城房价环比涨幅略有扩大,同比涨幅继续收窄,市场总体表现温和,随着限价、限房企融资等调控政策的升级,预计下半年房价同比涨幅将持续收窄。

7月70城二手房价上涨0.37% 一二三线城市涨幅均略有扩大

 

数据来源: 国家统计局、研究院

  2、洛阳环比涨幅,遵义环比跌幅

  70城中洛阳、宁波、厦门和包头等城市的房价环比涨幅,分别达到1.5%、1.4%、1.3%和1.3%。遵义、青岛、三亚和天津等城市房价环比跌幅,分别达到-0.6%、-0.6%、-0.4%和-0.4%。整体上看,房价涨幅靠前的城市中出现了更多的二线城市,而三四线城市则有所减少,这表明三四线城市逐渐开始降温,而部分二线城市楼市持续复苏,如宁波、厦门等城市涨幅相比6月扩大明显。

  由于4月份房地市场过热,5月18日住建部对苏州、佛山、大连、南宁4个城市发出了预警提示。其中,大连7月18日发布了《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通知》,全面进行限购、限、限价和限售,其7月二手房价环比涨幅为0.2%,相比6月继续收窄0.3个百分点;南宁也对房地产市场秩序进行了整顿,其7月房价涨幅为0.6%,相比6月略收窄0.1个百分点,均有所降温,表明当地调控政策取得一定成效。

7月70城二手房价上涨0.37% 一二三线城市涨幅均略有扩大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

  

  一线城市涨幅扩大明显,二三线城市涨幅略有扩大

  7月份一二三线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环比涨幅分别为0.30%、0.33%和0.41%;6月份分别为-0.05%、0.28%和0.31%。相比6月份,一线城市扩大0.35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分别扩大0.05和0.1个百分点。

  一线城市房价涨幅从2017年5月后基本保持平稳,7月份一线城市中除了北京外,房价均环比上涨;二线城市涨幅从19年1月后连续扩大3个月,5、6月份已经开始收窄,7月份略有扩大;三线城市涨幅从3月份后开始收窄,7月份有所扩大。

7月70城二手房价上涨0.37% 一二三线城市涨幅均略有扩大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研究院

  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为0.6%,涨幅收窄

  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为0.59%,相比6月继续收窄0.07个百分点。观察2016年至今的数据,一二手房的价格走势基本一致,但是2018年第四季度新房与二手房价格出现了较大的差异,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先于新房收窄,主要是因为部分城市的新房限价政策。7月份一二手房略有背离,主要是因为7月份部分城市出台了新房限价政策。

7月70城二手房价上涨0.37% 一二三线城市涨幅均略有扩大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研究院

  四、70城房价指数处于“合理”区间

  70城房价指数环比涨幅从2017年5至2018年4月,除17年10月和18年1月触及偏冷区外,均停留在“合理”区间内。2018年5月后环比涨幅进入

  “偏热”区间,7月和8月进入过热区间,9月重新回到“偏热”区间后快速回落,10月至2019年7月均处于合理区间内。2019年5月至7月密集出台了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包括对房企融资端的收紧,对部分热点城市的预警,房贷利率的上调等。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确立了“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的定位,预计未来几个月70城房价将降温,涨幅或将处于合理区间及以下。

7月70城二手房价上涨0.37% 一二三线城市涨幅均略有扩大

俪城Mini Mall400-890-0000 转 856407

推荐理由:

俪城Mini Mall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68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40 区域商圈 玉泉石羊桥
户型 一居室(58.00㎡)一居室(66.00㎡)一居室(66.00㎡) 收房时间 预计2020年12月入住 开盘时间 预计2019年9月开盘

项目简介:“俪城商业综合体”为俪城三期,由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兰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深圳知名设计公司鼎力规划设计的开放式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呼和浩特市石羊桥南路以西,吉泰小区以东,与南二环快速路咫尺之遥。项目总占地面积:186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5610平方米 “俪城商业综合体”分为A、B两个区域,每个区域由两栋公寓和一座商业裙楼组成,整个项目共有四栋公寓(共843套)和两座商业裙楼。裙楼部分均为五层商业,A区商业95套,B区商业169套,共264套。B区商业地下一层为大型社区超市(维多利超市已签约),B区商业五层为影院(环球国际影城已签约)。项目在建设中顺应形势结合主力核心店、主题风情商业街及星级酒店,将成为联贯石羊桥路最长的商业走廊;多种物业形态组合的布局,将为消费者提供集购物、休闲、娱乐、健身、餐饮、教育、金融等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

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周文静

    呼和浩特俪城Mini Mall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期待碧桂园华新时代开放,好想去看看

2019-08-10 20:25:13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