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四线楼市结局:刚需买不起,炒房客被套牢,想卖都卖不出去!

来源:网络 2019-07-17 18:04:23

[摘要] 说到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相信很多朋友都对这两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嗤之以鼻,大家都太清楚房价是如何涨上去的了,随着调控的逐渐深入,现在的房价已经降温至平稳,这对于炒房客来说将不是好消息,

说到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相信很多朋友都对这两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嗤之以鼻,大家都太清楚房价是如何涨上去的了,随着调控的逐渐深入,现在的房价已经降温至平稳,这对于炒房客来说将不是好消息,房子一旦不能为这些人赚钱,那么反而他们就成为了累赘,面对着房价拐点炒房客首先想到的就是出手,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降价卖房的案例,多位房产专家对于三四线楼市的未来也不看好,都表示这里的经济并不能支撑现在的高房价。

三四线楼市结局:刚需买不起,炒房客被套牢,想卖都卖不出去!

对于现在三四线城市的刚需人群来说他们非常烦恼,因为他们有非常直接的购房需求,但是当地房价上涨太快了,与他们之前的购房预算形成了鲜明的差距,特别是哪些返乡置业的人群,本以为在大城市拿着相对来说的高工资可以轻易买得起老家三四线城市的房子,现在看来并非那么容易。面对这样的高房价很多人都表示非常质疑,因为以三四线城市目前的发展条件及当地人的收入水平是很难消费得起七八千乃至上万元的房价。

三四线楼市结局:刚需买不起,炒房客被套牢,想卖都卖不出去!

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破万后,会不会跌回5000水平?专家说了9个字“与当地居民收入挂钩”。三四线城市房价大涨原因来源于短期投机性购房需求,并非正常的经济增涨或者当地人民的生活质量高要求引起的购房需求,这样导致的房价大涨,以后必然容易出现大跌现象。比如说,厦门的房价从每平方6万跌回4.2万元/平方米,然而即使是房价下跌近三成,但跟当地人民的每月平均收入四五千元来说,一样是买不起房子。在这种情况下,房价下跌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后面可能会跌回当地刚需能够承受的价格。

三四线楼市结局:刚需买不起,炒房客被套牢,想卖都卖不出去!

国家明确指出,房子是作用就是住,不能炒,而且责任落实到各地的政府,那么当地的政府机关也会制定相应的措施压制房价的运作空间,让炒房客们没有了退路,比如,要是政府突然出台几项限售政策,他们将毫无还收之力,手里的房子直接被牢牢套住,想卖都卖不出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