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科勒厨房《夏遇》设计私宴 共赴美好时光

来源:房天下 2019-06-06 10:17:51

[摘要] 6月4日下午,“设计师私宴之《夏遇》主题交流会”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科勒厨房店内举行。科勒厨房西北区销售经理于吉磊、呼和浩特科勒厨房负责人相冰洁,与内蒙古青年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张玲、室内空间设计师田野、

三五好友,在忙碌的设计之余。以食会友,煮一两壶清茶,添八九盏清香。味蕾与美食碰撞之间,思考设计,体悟人生百味。

6月4日下午,“设计师私宴之《夏遇》主题交流会”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科勒厨房店内举行。科勒厨房西北区销售经理于吉磊、呼和浩特科勒厨房负责人相冰洁,与内蒙古青年设计师俱乐部秘书长张玲、室内空间设计师田野、周建、 峰、王艳冬、于洪旭、郝建林、杨招辉、董静等人出席私宴,还特别邀请了广州徐伟浩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徐伟浩和中华易经协会余飛揚做客设计私宴。

科勒厨房西北区销售经理于吉磊精彩的分享,用一个个生动的系列产品展现了自己“优雅生活,创新设计”的设计理念,同时也让在座的设计师们了解了科勒厨房力求以卓越性能为人们的未来负责,为艺术添加生活的内涵。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诗化每个人的生活,这是科勒永远秉承的理念。

当设计遇上生活,设计师徐伟浩也带来了自己的设计感悟。徐伟浩认为“做每一个项目,都把自己当业主”,不是非要买最名贵的画,要挑选最适合你的,和你的生活有关系的,和你的兴趣爱好相关的。设计对他而言,从来都不仅仅意味着任务和工作。

“厨房象征着食禄,设计时的主导思想是丰余,所以厨房要明亮具有生气。厨房内空间应尽量宽广舒畅,通风位置要好。”余飛揚站在中国传统文化的角度,为厨房的设计带来了不一样的看法。

食的享受不是仅仅停留在味觉,一起享受美食的对象和环境也同样重要,和谁在一起,在怎样环境中,同样影响着设计师的味蕾。这场夏遇的私宴就是在对的地方遇上对的人。在设计师交流的私宴中,让众多设计师汇聚科勒厨房,深入交流和探讨设计理念,设计师之间相互交流,了解了科勒的品质,充分展现了设计的魅力。

恬淡的氛围里,设计师们或举杯庆祝相遇,或自在交流设计。设计的魅力与灵感在这一刻激情碰撞。美好的时光总易流逝,设计的灵感却不断涌现。本次设计私宴在愉快的气氛中暂告段落,期待下次更好地见面。

 

关于科勒厨房

1873年,约翰·麦克·科勒在威斯康辛州创建了科勒公司。1960年科勒在北美开始涉足橱柜行业,凭借着40多年的丰富积累,集团的橱柜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并为科勒在中国的橱柜业务提供了稳健的基础。

科勒中国办事处自1995年在香港设立,自此标志着科勒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科勒厨房在进入中国的刻,就决定把中国作为全球重要市场之一。

2006年科勒橱柜团队正式进入中国,投入上亿建立中国生产基地,开创了中国五星级酒店式优雅生活方式,科勒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追求优质生活的象征。

科勒设计团队,始终将“人“作为设计厨房考虑的要素,仔细聆听来自众多中国家庭的意见,从操作功能、空间利用和光线处理等角度入手,选用紧跟潮流的材质混搭,让品质、优雅、创新的设计理念流露到每一处细节,创造出符合中国消费者厨房使用体验的橱柜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