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四线楼市新的消息 楼市三大信号定调今年房价走向?

来源:克里斯 2019-04-02 15:33:23

[摘要] 近年来,楼市调整成为了社会各界所热议的焦点,各大城市的楼市调控都坚持了“房住不炒”的方针,很多城市房价暴涨的情况得到了进一步的遏制。

本文导航

近年来,楼市调整成为了社会各界所热议的焦点,各大城市的楼市调控都坚持了“房住不炒”的方针,很多城市房价暴涨的情况得到了进一步的遏制。那么,目前三四线楼市有哪些新的的消息呢?近段时间,住建部释放的三大信号是否会定调今年的楼市?

楼市三大信号来了
楼市三大信号来了

首先是住建部决定在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在内的30多个城市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将会联合多部门重点打击投机炒房,"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虚假房地产广告等四个方面,对于查处到的行为将从严查处,建立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大环境,坚决遏制房价上涨。随后是福建宁德发布楼市调控政策,对房价涨幅进行严格限制,新房均价每年涨幅不能超过6%,这样具有明确比例的调控手段在以往还是很少见的,这种方式等于直接给房地产市场套住了,波动范围控制在具体的数字当中,另外在调控房价的基础上对于当地地价也会产生影响,开发商和购房者对于未来房价区间有了清晰的了解,会进一步减弱房产投资属性和投资欲望。

后就是住建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会因地制宜的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对于库存量大的城市继续推进货币化安置,从三四线城市鼓励货币化到现在因城施策,在说明未来对于货币化安置将会越来越紧,这对于控制房价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措施,我们都知道三四线城市突然火起来很大原因就是货币化棚改政策引起的,以后很难再出现了。

由于此前三四线城市楼市都处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下,大多数城市根本不是本轮楼市的调控对象,所以这类城市大多是不需要调控的,更多的还是那些一二线城市。而现在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明显,成为了近两年整体楼市的主角,各地投资者向三四线城市涌入房价开始攀升,导致当地购房者购房压力明显增加,甚至有些不输一二线城市的购房压力。而这样的楼市环境明显不符合当下“房住不炒”的主基调,所以今年国家对于楼市调控提出了“一城一策”的口号,也就是城市根据自身的楼市情况适时调整,对于房价水分过大的城市,调控政策就要及时的介入,对于房价水平趋于合理的城市,政策就可以相对的宽松一点,但并不是全面的放松,而是根据当地楼市现在有针对性的放松。

从释放的三大信号,我们不难看出政府坚定“住房不炒”的决心,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一段时间里,楼市整体将会呈现量降价稳的局面。虽然,三四线楼市依旧是购房需求旺盛的区域,但未来房价的走势依旧会保持平稳的态势,不会出现暴涨的情况

富恒·东MALL中心400-890-0000 转 841538

推荐理由:

富恒·东MALL中心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2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40 区域商圈 新城东站商圈
户型 二居室(53.15㎡)二居室(47.48㎡) 收房时间 预计2018年10月交房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富恒·东MALL 占地面积约1.9万㎡,总建筑面积约8.5万㎡,共8层。一层规划为25-60㎡临街的底商,2-8层为40-80㎡LOFT公寓,中间五层为集中式商业 。其中大商业凭借科学的规划,未来1、2、3号线 交汇在此,便利交通也为项目发展带来的无限商机。 首推约30-50㎡百变LOFT,生活精彩分“层”,约5.5米豁亮挑空买一层赚两层

交通状况:乘坐K5到海东一号站下车路北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刘雅梦

    呼和浩特富恒·东MALL中心楼盘置业顾问

  • 孔令宇

    呼和浩特富恒·东MALL中心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太冷清了,买下来估计得放个十年才有人气

2019-03-17 09:29:59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自己住的话一般,但是投资出租还可以,看好新城区,附近的房子都在涨价。相信这里也会的。

2017-06-05 10:05:0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2)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