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地产行业真的有规律可循吗?2019年是新楼市周期的起点!

来源:网络 2019-02-13 16:16:24

[摘要] 房价一直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因为房价是关系到我们能否在城市里面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有一个可以让心灵得到安慰的港湾。

房价一直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因为房价是关系到我们能否在城市里面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有一个可以让心灵得到安慰的港湾。所以,这些年不管房价在怎么上涨,大家都要再拼命的赚钱,想要去买房子。

但是毕竟房子的成本是很高的,所以这就决定了房子的价格以及房子的价值。回归以往,大家可以发现我国楼市中是有一个规律存在的,那就是房价先上涨三年,之后房价在下降三年。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房价在过去的这些年中,一直以这样的规律在发展着。

房地产行业真的有规律可循吗?2019年是新楼市周期的起点!

我国的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规律似乎一直在验证:三年是一个循环,五年是一个周期。国家这一次的调控是从2016年的时候开始的,当时的房价一直在上涨着,所以国家为了能够遏制住房价的上涨,开始了新一轮的楼市调控。

这一轮的楼市发展应该是从2016年到2019年的,2016年在国家的调控之下,一线城市的房价下降了,但是到了2019年的时候,一线城市的房价又开始重新的上涨了。三年是一个循环这一件事情似乎得到了验证。那么,下一轮房价上涨是在什么时候呢?为什么大家觉得房地产市场是进行着三年一个循环,五年一个周期?

大家首先必须要明白一点,那就是国家其实没有明确的说过要降房价这句话。国家一直以来对于楼市调控的目标都是稳定,从国家出台的各种各样的政策来看,国家这一次的楼市调控是以“稳”为基调的。住建部之前也已经为2019年的楼市调控定下了目标和方向,这个目标以及方向用“稳”这一个字就能够概括。

房地产行业真的有规律可循吗?2019年是新楼市周期的起点!

此外,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我们的收入也在渐渐的增加,其实不仅仅是我们的收入在增加,物价同时也在上涨着。当然,这其中是包括房价的。因此,这样一种无形之中的巧合就造成了三连涨三年跌的感觉。

其次,房地产市场对于我国的经济的作用是很大的,自从房地产行业被定为国民经济行业之后,我国经济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虽然一直有专家说:经济发展不能太依赖于房地产发展了。

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有许多的地方主要的收入来源是土地,所以房地产行业对于我国经济的地位以及作用其实还是挺大的。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行业肯定都是不可以一直快速的发展的,因为这样一来对于其他行业会起到一定的负面作用。因此,国家才会想办法去降低对于房地产市场的依赖性。

房地产行业真的有规律可循吗?2019年是新楼市周期的起点!

就这样等到之前因为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带来的隐患被消化后,就会开始下一个周期的上涨之路。这样周而复始的,大家自然就觉得房地产行业是一个具有周期性的行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