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经历房价上涨后,三四线城市或将迎来降温潮

来源:楼盘网 2018-07-01 11:34:00

[摘要] 三四线城市的人口基数、购房基数、买房思维等影响房产市场热度的因素摆在那儿,短期内很难发生改变, 发生改变的只是多了 者的参与。

房住不炒”是本轮楼市调控 为核心的目标,而这一调控目标的逐渐实施已经对我们此前的楼市现状给予了极大的改善,大中城市房地产基本上已经在一年多的调控后显现出“房住不炒”的楼市场景,限购、限贷、限售等政策基本上已经把楼市中的 者清理掉了,而且其高频的政策加码也打消了 者想再次入市的信心,同时也给了真刚需购房者足够的入市信心,观望过后诸如像北京这样去年交易量多月连续下滑的城市,今年以来其楼市成交量都开始逐渐回暖,虽然总量已不及政策调控前,但楼市刚需购房者质量 高,几乎都是有真正购房需求的人群在逐渐回归。

在大中城市如此严格调控的环境下,留给 者的出路和利润是越来越少了。但是他们将目标瞄准了房地产市场发展不够完美的三四线小城市,在去年的一年中三四线城市房价发生了一定的上涨,其主要原因还是少不了楼市 者的入市参与。在三四线城市生活的朋友应该对当地此前的楼市都有所了解,无论是城市经济、人均收入、楼市价格等方面都表现的 平凡,很多三四线城市此前的房价及交易量都处在一个很低的水平,可以说以前的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完全是一个由供需关系决定价格的市场,虽然那个时候一些大城市房价已经出现了火热的情况,但这些三四线小城市楼市却一点也不受其楼市大环境的影响,房价涨幅完全跟随当地市场规律, 的平稳,犹记得笔者所在的老家三四线城市前几年房价不过三四千而已。

但随着这些 者嗅到楼市调控的气息后提前从大城市转移到小城市,让很多三四线小城市楼市受到一定的影响,曾经 冷清的售楼部一下子变得门庭若市,好一番销售火热的场景,但也有很多人认为这其中掺杂着一定的水分,三四线城市楼市销售的热闹场景并不足以支撑大家都要买房的理由,这一点笔者并不否认。上段已经说到了此前三四线城市楼市是什么场景,完全的供需市场房价幅度平稳并无大涨大跌。三四线城市的人口基数、购房基数、买房思维等影响房产市场热度的因素摆在那儿,短期内很难发生改变, 发生改变的只是多了 者的参与。

但是这种趋势笔者认为很快就要发生转变了,为什么会这么说?我们知道一二线城市楼市之所以稳定源于国家楼市调控的作用,一二线城市曾经也受到了 者的困扰,但是在本轮楼市调控后都纷纷的回归理性状态。目前三四线城市也是在遭遇同样的困扰,但楼市调控已经逐渐向三四线城市袭来。2018年5月份40城发布了50多条楼市调控,其中相当一部分都是来自三四线城市,而且从国家统计局数据了解到,三四线城市房价涨幅已经在下滑,这种种的调控措施和房价趋势都说明三四线城市楼市将迎来一波降温潮和调整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