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传来利好消息,多项政策的公布,购房者和租房者都将受益!

来源:吉屋网 2018-06-24 07:34:00

[摘要] 对于租房来说也可以多渠道保障租赁人群的利益,从中也可以看出国家要发展租赁市场的决心,这或许是为了引导大家明白租房也可以安居的理念,也就实现了有房可住的目标。

2018年的楼市可以说是复杂多变的,许多人都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开发商因为限价等调控政策的实施。不能提高房价,这意味着赚的钱少了;购房者们因为摇号买房,一二手房倒挂等影响,促使了万人抢房的出现;租房一族又因为万科高价房租怕带动整体房价的上涨而提心吊胆,可以说今天的楼市还真是让人操碎了心。

随着楼市两极分化越发严重,越来越多人在质疑政府的调控政策到底有没有效果,因为楼市调控政策没有让楼市整体回落,反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却有媒体相继报道破万消息,但在我看来调控政策对于房价的回落还是有一定作用的,三四线城市只是因为调控政策过于宽松才会让炒房客有机可乘,而且任志强也说了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和独居户的增长,以及越来越多人追求更大的人均住房面积,所以房价难以下跌。

但楼市逐步回归稳定是很有可能的,毕竟国家近期发布的政策对于楼市、购房者、租房者都是受益。首先是官媒人民日报近期有评论租房市场假房源问题,希望相关企业能够加强自律,相关部分也应该加强监管力度,接着便有多家房企为了响应这话题,联合起来发起了真房源誓约大会,这对租房市场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对租房群体还是很有益的。

其次不动产登记联网政策的发布,将会使未来的楼市透明化,到时候哪里在大规模炒房,谁在炒房,都将一清二楚,也让各地政府能够更加方便的针对各地的实际情况来出台各项政策,政府可以通过不动产登记的数据库作为参考,出台的调控政策,将对楼市的调控更加有针对性,也更加精准化,对反腐倡廉也有极大的帮助,更主要的是为房地产税的实施打通道路,相信未来的楼市将朝着健康稳定的道路发展,那么无疑这对购房者来说是很受益的。

后便是有关媒体报道的个人所得税的改革,但许多人只注意到上调起征点,即是从3500元调到5000元,但却漏看了其他内容。这次的个税改革不但力度大,对于购房者和租房者都很有利,那便是首次增加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等专项附加扣除,简单点说就是不管是购房者还是租房者每个月到手的工资不但多了起来,而且还可以减轻房贷、房租的压力,未来不管是购房者还是租房者,都能享受到房贷利息和房租抵扣个税的优惠政策。

这次的个税的改革虽然对房地产市场的房价和房租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不能否认的是对于购房者和租房者来说都能减轻他们的压力,工资到手的钱也将更多,这项政策的发布,相信在一二线城市买房的优惠将更大,毕竟房价高,对于租房来说也可以多渠道保障租赁人群的利益,从中也可以看出国家要发展租赁市场的决心,这或许是为了引导大家明白租房也可以安居的理念,也就实现了有房可住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