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调控下许多房企都破产了,但为何房价还是居高不下?

来源:嗨住租房 2018-05-31 14:41:00

[摘要] 因此在行业当中,小房企的消亡或者出现,都只是一条大河当中渺小的一滴水。对行业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只有大型房企的改变,才会对行业风向产生影响。

房产调控的情况下,不少小型房企破产很容易让人以为,接下来的房地产市场将出现大面积房企破产,而带来房价下降。然而小房企破产的背后是资金链断裂,更多的原因是其本身高杠杆的经营方式下,在政策当中难以迅速调转车头,又没有完善的资金来源,而引发的破产。

这样的局面仅代表这个行业当中,原本凭借好的市场环境,拍脑袋也能赚钱的时代过去了。接下来是专业洞察,精湛眼光的竞争,是大房企之间的较量。

房地产行业影响深远

随着这个消息不是所有人都喜闻乐见的,但是市场是不会出现房价大幅下降局面的。至少目前的市场环境与经济结构,不允许出现这样的局面。

在改革开放的几十年中,房地产行业可以说,几乎是与中国经济同步发展起来的。房地产行业创造的经济价值,在经济上升当中的重要性无需多言。

房价的轻微波动,都可能给经济带来海啸般的影响。楼市调控,同样也是坚持房价稳定发展,并且寻求稳中求降的发展方向。由此可见,不论政策严厉与否,房价稳定才是政策的终追求。

地产行业对经济结构的重要性,决定着房价稳定才是良好的经济发展方向。

大房企影响占主导

相比于无法应对突如其来政策的小房企,大型房企才是地产行业的主流。当下市场,早已不再是地产行业发展初期,红利可以随意收割的局面。

专业的择址眼光,精细化的品牌运营,准确的营销推广,这些都是大型房企在行业当中不容忽视的优势。专业能力,决定大型房企项目更能迅速吸引市场上消费者的注意,从而占据更高份额的成交数量。

因此在行业当中,小房企的消亡或者出现,都只是一条大河当中渺小的一滴水。对行业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只有大型房企的改变,才会对行业风向产生影响。

稳定的房价与多样生活方式

其实房价居高不下带来的是大众普遍性的心理焦虑,这并不是一个个例,而是一种时代特征。让人们更加幸福的生活,是调控的目的,稳定房价便成为必然的举措。

伴随房价稳定的是提供更丰富的生活方式。租房生活,便是当下非常重要的一种带来幸福感的生活方式。从纯租赁土地的出让,到租售同权举措,租房生活已经成为这个时代中为人广为接受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