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断给出的楼市调控信号,却让刚需在“期待”中慢慢走向深渊

来源:思想的琴弦 2018-05-09 10:37:00

[摘要] 一再出台的调控政策,虽被称作 严调控,但是房价却从未出现松动,而且还在上涨。这让一再期待房价下跌的刚需,就这样一步步的被调控政策带向了深渊。房价越涨越高,但是房子却还没有买到。

提到房子,估计每个人都有说不完的话题。也会有很多老百姓痛心疾首,痛的是房价的高启,遥不可及。

而在这个市场上,购房群体大致可以分为三类, 类是富豪阶层;不愁钱不愁房,但就是喜欢买房,钱放银行不值钱,买房还能保值 。第二类是 者,相当于中产阶级;想通过 ,让自己的财富再上一台阶,所以就想方设法的太高房价,然后进行 。第三类就是我们说的刚需,也就是穷人阶层,刚打到买房条件,或者说还买不起房的;而往往就是这类群体,被楼市伤的 深。

刚凑够的首付,银行却提高了首付比例贷款利率

糟心的事莫过于此了,好不容易凑够的首付款,本来可以开开心心的去购房了,但是发现银行把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提高了,眼看着首付款变成了买车位的钱。都说这个政策是为了限制 者,可没曾想刚需确实受到伤害 的。

想买房吗?对不起请摇号排队

这是一条 没用的政策,说是向刚需倾斜,但是实际上是一视同仁。 着 的新政,来 的也是刚需,但是他们中间又有钱的,也有没钱的。而且当中是有钱的占大多数,就是事年轻人没钱,但是他们的父母有钱啊。不管房子的贵还是 ,只要摇到号,就能买。而对于哪些真正没钱的刚需,这个怎么去保证?

一再给出的楼市调控信号,让刚需在“期待”中走向深渊

一再出台的调控政策,虽被称作 严调控,但是房价却从未出现松动,而且还在上涨。这让一再期待房价下跌的刚需,就这样一步步的被调控政策带向了深渊。房价越涨越高,但是房子却还没有买到。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大家仔细想想,我们不断增涨的房价是谁造成的呢?不是别人,就是我们自己。因为太多的人都被绑在了这个战车上,无法下车,还有不少人仍急着想上车。我们只有不要再神话房地产,房价不能再疯涨了。富豪面对房价处变不惊,投机者想着不断抬高房价,刚需不断的想方设法购房。

不断变化的政策,让我们摸不着头脑。惯性的思维,就是房价不会跌,那就买房。全名买房, ,钱都往楼市流。市场没钱了,那就发货币,印钱。不断的这样循环,促使房地产泡沫不断扩大。而我们的 依然还没有找到更好的解决房价的办法,目前来看也不会让房价下跌的太多。房价如果猛然下降太多,一些人破产不说,超发的货币就会流向社会,必然引起通货膨胀,物价横飞。

从目前的情况可以看出, 的调控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稳定楼市,让楼市处于平稳、健康的发展。不让楼市出现太大的风险,既不让 者有破产的风险,也不让部分刚需购房者能买得起房。说白了,未来的房子很大可能就是未富人准备的,穷人就去租房住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