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呼和浩特:"两环四线"打造城市快速交通网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17-05-12 00:00:00

[摘要] 5月10日,记者采访了呼和浩特市政工程管理局相关领导,对“两环四线”路网工程进展进行了详细了解。

为给市民出行提供便捷的交通环境,解决交通拥堵,今年,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建设“两环四线”路网工程。5月10日,记者采访了呼和浩特市政工程管理局相关领导,对“两环四线”路网工程进展进行了详细了解。

沿河环路:沿河环路长约46.60公里,道路红线为35~55米,设计时速60公里,包括乌素图沟沿河路、滨河南北路、万通路-哈拉沁路,5月份开工,今年年底完工。

三环路:三环路全长82.54公里,工程总投资243.59亿元。该工程由新建、改造和利用3部分组成,其中新建部分46.37公里、北线改造旧110国道8公里、利用新110国道28.17公里。整体设计为城市快速路,东、南、西线由高架和地面辅路组成,高架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地面层双向6车道,为城市主干道及城市景观大道,设计时速50公里。目前,三环路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预计年内开工。

云中路新机场连接线:工程起点为世纪十八路,终点为南二环快速路,全长约3.5公里,红线宽度60米,设计时速80公里。全线采用高架快速路形式,主路双向8车道,辅路双向8车道断面布置;共设置2对上下匝道、2座互通立交(南二环立交和滨河南北路立交)。工程6月开工,2018年10月完工。

乌兰察布路大学路:工程改造道路为沿乌兰察布路-如意和大街、大学路-如意和大街,其中:乌兰察布路(昭乌达路-东二环路)主路为东向西单行,大学路主路为(石羊桥路-东二环路)西向东单行,这两条路与东二环路节点并线,最终沿如意和大街向东至科尔沁快速路。东西向改造提升线路全长约17.3公里,其中乌兰察布路段长约6.1公里,大学路段长约7.8公里,如意和大街段长约3.4公里。全线主路采用高架形式,设计时速60公里。本项目采用预制拼装工艺,尽量在夜间施工作业。工程5月开工,2018年10月完工。

昭乌达路哲里木路:工程南起南二环快速路、北至北二环快速路,全长约9.2公里,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的形式,工程包含新建立交2座(大学街立交、乌兰察布西街立交)、改造立交3座(南二环快速路-昭乌达路立交、鼓楼立交、北二环立交)、布置上下匝道5对。主线规模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地面辅道规模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工程5月开工,2018年10月完工。

白塔机场连接线:工程西起科尔沁南立交、东至三环快速路,线路长约7.26公里,设计时速60公里。工程6月开工,2018年10月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