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萌象派红包 蓝湾乐翻天

来源:呼和浩特房天下 2015-03-23 17:18:00

三月,绿意正浓。值此春意盎然的时节,呼市公司中海蓝湾户型动态论坛项目为本月收筹正全力拼搏奋战,为了增加现场新客到访量,于3月21日携手房天下在销售中心举办了“萌象派,蓝湾乐翻天”为主题的现场活动,让来宾们共同参与了一场娱乐盛宴,共度一个收获满满的周末。

电商房天下针对本次蓝湾认筹,特地推出APP微信游戏活动,凡参与此游戏,不仅能至销售中心兑换迪奥口红、蓝湾购房券等专属礼品,还能在玩游戏的同时了解项目,分享朋友圈宣传项目,截止活动当日,参与此活动人数达420人有余,至销售中心兑换礼品人数高达100组,有效带动现场人气。

萌象派,欢乐度周末

可能春节您没有抢够,那您一定要来中海蓝湾,参加活动的客户一进销售中心门口就如是的说。虽说当天活动14:00开始,许多客户迫不及待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销售现场氛围早已热闹起来,人人纷纷抢着扫码进入抢群里,激动的等待着中海蓝湾的发放。轮于15:00准时发放,人们都清晰的感觉到了空气中的紧张感,短短1不到,就一抢而空,随着第二轮15:30、第三轮16:00的发放,大家高兴的在群里直喊过瘾。现场的王先生告诉工作人员说:“很喜欢微信抢,我们年轻人爱,但没想到会在销售中心看房的时候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其实大家不在乎金额的大小,就是为了拼个手气,抢个快乐”。

披萨DIY,美食带回家

在这个吃货纵横的时代里,有谁能抵挡的住美食的诱惑?披萨DIY活动一开场,便能收揽现场吃货的心。“欢乐披萨蛋挞DIY烘焙”让您亲手烘焙、制作,给您的家人好友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吧!新鲜的水果,美味的牛肉,齐整的葱头,都让您不由自主的加入DIY烘焙队伍中去,享受着动手的快乐,也由衷的感叹中海工作人员的细心与贴心!

本次活动共计签到客户68组,其中50余组为房天下网友新客,现场的人气、火爆的活动氛围对蓝湾的认筹起到了促进作用。此次活动是呼市公司将整合客户、嫁接资源活动的又一次尝试与践行,公司也将继续通过该种模式活动,拓展新客户资源,为本月开盘大卖奠定坚实基础。

蓝湾春季大礼,认筹钜惠交8000抵8㎡

三月钜惠,开春大礼。中海·蓝湾86-118㎡热抢户型,交8000买8㎡三月火爆认筹中。1000元就买1平米!仅限100个名额!早到先得。中海地产2010年入驻首府五年,成功打造中海锦绣城、紫御东郡、凯旋门、御龙湾、外滩、左岸、蓝湾、银河天街、财富广场,以造城之势铸就了首府的璀璨之域,以集商业、娱乐、高品质生活于一体的超大体量社区,带动整个东南区域的繁华升级,为首府带来全新的高端居住方式!

推荐阅读>>>

节后楼市回暖 中海蓝湾持续蝉联来电榜首

品牌好才是真的好 品牌学区5300元/平米起

中海蓝湾-敢不敢来挑战?动动手指直减1万5

听说 首府有座北美城

礼遇蓝湾 邂逅完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