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呼和浩特市金宝街下月有望实行单向微循环交通模式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16-07-15 00:00:00

7月6日本报报道了《维多利时代城商圈停车难或有改观》一文后,引起各方关注。

12日上午9点30分,在维多利商厦6楼会议室内,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玉泉区及回民区大队有关负责人同维多利集团、海亮地产、海亮大酒店等企业负责人再次协调维多利时代城商圈交通组织合理优化事宜,终双方达成共识。

>>>点击报名参加7.24房天下看房团<<<

按照双方达成的意见,预计下月起,金宝街将实行单向微循环交通模式,维多利时代城北门地上68个停车位将被取消。此外,海亮广场南侧停车场进出口将有调整,海亮大酒店门前将设为出租车临时乘降点。

现状    

海亮地下停车场利用率偏低

与路径标识牌不清有关

协调会上,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玉泉区交管大队副大队长马黎鸣向维多利集团及海亮地产各企业负责人详细通报了海亮广场地下停车场及周边存在的交通问题。

马黎鸣介绍,目前海亮广场东门南侧有两处停车场,分别为海亮地下停车场及金宝街地上停车场。经前期排查发现,这两处停车场进出口距离不足15米,加上公交车在车道内集中停靠,在交通高峰期内极易出现车辆滞留情况。目前,交管部门已经与公交部门协调,将海亮广场东门部分公交站点向南移了200米。

马黎鸣称,目前海亮广场地下停车场可容纳3000余辆车停泊,目前地下三层利用率极低,究其原因为上述两处停车场出入口较近易造成车辆滞留,海亮地下停车场路径标识不清所致。

很多车主为了便利均将车辆停在维多利时代城北门停车场及莲七工贸门前 。同时, 出租车较集中,占用地上停车场拉客,造成车辆滞留,严重影响了中山西路交通秩序。

更为重要的是,维多利时代城北门地上停车场占用消防通道,若出现火情后果不堪设想。

措施      

金宝街变为单向循环方式 地上68个停车位取消

马黎鸣说,目前解决上述问题的办法,只有将金宝街与中山西路打通,形成小循环,取消维多利时代城北门地上68个停车位,并整改海亮地下停车场,同时将停车场出入口优化整合,出租车合理分流,才能缓解车辆滞留情况。

具体微循环路线为:锡林南路金宝街东口为入口,中山西路金宝街北口为出口,锡林南路与中山西路形成单向循环模式,将海亮广场东门南侧两处停车场出入口进行整合,并要求海亮地下停车场负责部门尽快整改停车场内不合理设施。

为合理规范出租车,盘活金宝街内部商业,马黎鸣建议,将海亮大酒店门前规划为出租车乘降点,实行出租车即停即走的原则。

预计下月起金宝街正式实施单行

会上,维多利集团、海亮地产、海亮大酒店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听取交管部门意见后,均表示赞成交管部门此次交通调整方案,并积极 交管部门各项措施顺利落地,同意取消维多利时代城北门地上68个停车位。

近日,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玉泉区大队会将金宝街具体通行方式调整方案上交至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交管科,待方案审批通过后,将尽快在海亮广场东门及中山西路维多利时代城 增设电子警察,预计下月金宝街正式实施单行。(记者 穆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