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部分去产能和调结构企业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来源:安徽日报 2018-10-19 14:31:00

[摘要] 为推进去产能、调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我国将对部分去产能和调结构企业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这项政策自2018年10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执行。

记者15日从财政部了解到,为推进去产能、调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我国将对部分去产能和调结构企业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这项政策自2018年10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执行。

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日前联合发布的《关于去产能和调结构房产税 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的通知》明确,对按照去产能和调结构政策要求停产停业、关闭的企业,自停产停业次月起,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但企业享受免税政策的期限累计不得超过两年。

在通知发布前,企业按照去产能和调结构政策要求停产停业、关闭但涉及的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尚未处理的,也可执行这项政策。

通知要求,按照去产能和调结构政策要求停产停业、关闭的中央企业名单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认定发布,其他企业名单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确定的去产能、调结构主管部门认定发布。

企业享受这项免税政策,应按规定进行减免税申报,并将房产土地权属资料、房产原值资料等留存备查。

泽信青城

泽信青城400-890-0000 转 842793

 

 

 

 

效果图

 

泽信青城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如意开发区

户型

三居室(129.00㎡)三居室(119.00㎡)二居室(98.00㎡)

收房时间

待定

开盘时间

待定

项目简介:泽信青城由北京泽信控股集团 50亿元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项目位于如意开发区如意和大街呼和浩特海关东侧,一街五区如意商务金融 ,如意总部基地一横两纵核心点位,金融商务氛围浓郁。整体规划有星级酒店、写字楼、多功能商业体和景观住宅,致力于打造新型都市核心区及 活力区。 独特的建筑造型,焕发城市话题引力,打造城市标志性建筑。新型圈层综合体,将办公、居住、酒店、商业融为一体,综合开发。引入新型互联网办公模式,实现办公和居住的新型消费,增加生活体验型商业,实现好玩儿、有归属感、有态度、无距离的生活方式。 乐活生活示范区规划景观住宅38万平,规划总户数3000户。首期开发的北地块总占地面积为8.99万平,总建筑面积为24.4万平,密度低居住舒适,绿地 达35%,房屋面积96-300平。小区整体布局强调对称式轴线以及商业外部景观的渗透,致力于创造一个布局合理、功能齐备、交通便捷、绿意盎然、具有文化内涵的住区商务办公区总建筑面积20万平,由9栋写字楼组成,现已入住企业达42家,中国移动、蒙羊集团、内蒙古城市规划设计院、中国华电、通州建总等特大型、大型、中大型央企入住,周边商务氛围浓郁。

交通状况:紧邻BRT快速公交、53路、96路、97路等多路公交车途经地块;地块相距在建地铁1号线东客站站1.8公里,距离呼市火车东站、客运总站、呼市白塔机场5

 

华润置地幸福里

华润置地幸福里400-890-0000 转 873550

 

 

 

 

效果图

 

华润置地幸福里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新城阿尔泰游乐园

户型

二居室(92.00㎡)三居室(125.00㎡)四居室(142.00㎡)

收房时间

待定

开盘时间

待定

项目简介:华润置地幸福里为央企华润落子呼和浩特的精品项目,自身配套丰富,园区水景、绿化丰富,户户南北通透,户户全明,以难以复制的宜居品质革新青城人居新体验。 华润置地幸福里,坐落于呼和浩特新城区东河河东,紧邻内蒙古妇幼保健医院新址,紧邻快速路,距离地铁2号线1.5km,到达机场、火车东站、客运站都极为便捷;项目周边公园环绕,景观资源丰富,坐拥稀缺生态景观资源;

交通状况: BRT快速公交、地铁二号线

 

元泰汗府

元泰汗府400-890-0000 转 654879

 

 

 

 

效果图

 

元泰汗府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13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新城阿尔泰游乐园

户型

三居室(188.22㎡)三居室(120.05㎡)三居室(192.98㎡)

收房时间

2016年10月31日3#-4#已入住

开盘时间

2013年4月1日1#-7#已开盘

项目简介:元泰汗府项目位于成吉思汗大街与北二环路之间,总占地面积约100亩,地理位置优越,东靠56公顷的成吉思汗峡谷公园,西邻高档住宅小区集通佳苑,是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的重点 项目,由实力雄厚的内蒙古元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多次获得施工企业的内蒙古第二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 元泰汗府小区由两栋写字楼和七栋住宅楼组成,面积区间:120-280㎡,间间采光,户户通风,全部采用地下停车位,完全做到人车分流,真正体现康合式的生活理念,可谓人性化的住宅小区。 元泰汗府小区引进多项高新技术,采用新风系统、中水处理系统、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供热系统,真正做到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做到节地、节材、节能、节水、使业主生活更加舒适便捷。小区还提供管家式的物业服务,统一的保安巡逻,统一的卫生清洁,统一的车辆管理,统一的绿化养护和完善的家政服务

交通状况:公交:80路在华侨新村站下车步行330米即到或56路市民体育活动中心站下车步行1.6公里即到或58路安通驾校站下车步行1.6公里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