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秋十月 玖都公馆与你一起寓见未来

来源:房天下 2018-10-18 17:37:00

[摘要] loft公寓排号中,预计2019年7月份交房。买一层送一层,可以商贷,可以落户.是您独自居住或者未来投资的不二选择!

本文导航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

每一个深夜,你是否会觉得寂寞

每一个节日,你是否会觉得孤单

每一次回家,你都无法释怀

因为,它不属于你,

它只是你在这个城市的一个落脚点

它只是你在这个世间的一处遮风避雨的安置屋

其实,你可以有更好的选择

你可以拥有更好的生活

 

玖都公馆位于:中海南侧,北京四中东侧,富丽城西侧。是一个高层建筑,而且建筑面积区间39-68平米,层高5.4米,买一层送一层,折合单价4980元/平方米不论你是作为投资,还是作为自己个人居所,都是不错的选择。

玖都公馆的地理位置是得天独厚的,交通34路,202路,100路旁边紧邻北京四中,金桥小学,锡小分校等学校,闲时还可以去校园里散步,感受一下校园里的青涩时光。

周边医院蒙中医院,武警医院,神农中医院等医疗机构,健康安全完全可以保障。

附近其他红山酒店,朵兰酒店,滨河景观带,文化客厅,项目东边有文化公园等设施,即便有亲朋好友来探望,就近就可以安排妥当。

 

玖都公馆位于赛罕区滨河新区的核心地带,周边交通便利,南二环快速路,展东路、兴安南路,构架项目交通网。周边名校林立,购物便利,医疗配套齐全,重点环境优美、北临滨河景观带,项目东市政 6500万元新建的市政公园,项目南 八拜湖公园。
玖都公馆打造集购 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第三代大型商业公寓城市综合体,楼宇间将贯穿繁华的商业步行街。

 

loft公寓排号中,预计2019年7月份交房。买一层送一层可以商贷,可以落户.是您居住或者未来投资的不二选择!

元泰汗府400-890-0000 转 654879

推荐理由:

元泰汗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城阿尔泰游乐园
户型三居室(188.22㎡)三居室(120.05㎡)三居室(192.98㎡)收房时间2016年10月31日3#-4#已入住开盘时间2013年4月1日1#-7#已开盘

交通状况:公交:80路在华侨新村站下车步行330米即到或56路市民体育活动中心站下车步行1.6公里即到或58路安通驾校站下车步行1.6公里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王泽宇

    呼和浩特元泰汗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楼盘的价位是能承受的,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房子的面积设置的也很合理。周边小区不多,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展起来。

2020-12-11 16:46:0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小区整体造型还能看的,里面不知道出门有好几路公交车,感觉去哪里都挺方便的。

2020-11-27 09:24:5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