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房播报|海东慢城热情不减,售楼处周末人气爆棚!

来源:房天下 2018-09-17 16:34:00

[摘要] 海东慢城热情不减,售楼处周末人气爆棚!

 

正值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之时,呼和浩特楼市也迎来了又一轮金九银十”。继上半年各省市多次密集调控的余温,呼市在827日打响了“停止去库存”的枪,这一政策的发布让原本火爆的楼市一时“哑火”,地产大佬纷纷预测今年楼市旺季不再,但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形下,位于新城区万通路万浩酒店一层的 海东慢城 售楼部依旧不减火爆!这不正赶上中秋节假日的前一周,购房者们就已经按捺不住看房的心情早早的到海东慢城的售楼部去咨询了。

海东慢城项目是天房控股集团旗下的又一慢城运动社区连锁品牌,其将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与房地产业相结合,在呼市已开发了舜和慢城、海东慢城两大项目,项目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购房者信赖。继舜和慢城的热卖之后,新项目海东慢城愈发“如虎添翼”,为青城楼市增添新活力!

一大早售楼部的门口就有络绎不绝的购房者到访,有带着孩子来的,有些许年长的老阿姨,有年轻的情侣,还有一些独自前来询问项目情况的购房者。不管出于自住还是投资的需求,大家都对海东慢城的规划情况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的销售情况,现场持续火热!

在了解的过程中,不少购房者对海东慢城的社区规划很感兴趣。据悉,项目将打造城东运动主题体验式商街,空中运动场,其中设有空中慢跑道、高品质运动设施,负一层将设置品牌健身房,多种运动配套全方位展现,真正将品质慢生活理念延续青城,为更多家庭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很多购房者在了解了海东慢城项目的整体情况后找置业顾问计算房屋价格,当天就决定要先预定下来!而项目吸引购房者的一点就属其紧邻九年一贯制教育的三中东河校区,且公寓可落户,优质的小学+初中完善的教育资源的配套,解决了孩子上学的头等大事,这让不少购房者为其心动。

除了学区“诱惑”外,购房者对项目的户型也颇为关注。区别于以往的两居室,海东慢城此次规划的户型均为实用性较强的三居设计,即使是面积相对较小的101.13㎡的A户型,也依旧通过合理的功能布局实现了双阳卧的设计,而附带的飘窗让空间更显宽阔明亮;南北通透的特性使室内空气流通强,居住更舒畅;厨厅分离,动静分区的设计增强了隐私性,使有限的空间更显实用。

 

在项目推出的四个户型(101.13㎡、113.91㎡、114.03㎡、129.27㎡)中,面积较适中的113.91㎡的B1户型也颇受好评。相较于双阳卧的三居室,该户型虽只有主卧与客厅朝阳,但空间利用率更高,双次卧可自由设计安排,且主卧带阔景阳台,采光更充足;而其整体偏狭长的户型以及带窗卫生间也使空间更通透,居住更舒适。

 

海东慢城项目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东路与哈拉沁北路交汇处,临如意公园景观带,占据绵延3公里的黄金水岸,南望呼和浩特东站,紧挨新汽车客运站,是新起的城市客流集散地。项目总建筑面积87965平方米,涵盖416层高层住宅,115商住公寓4层大型购物商场。

海东慢城公寓、商业限时预定中,55-63㎡精装学区公寓,3.9米层高, 首付仅需58 价格10500-11000/㎡,含1800/㎡的精装修,含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全套家具,还额外赠送一套小米智能家装,限时抢购即享2万抵5万购房优惠。39-212㎡稀缺商铺,买一层送一层,价格11000/㎡起,火爆排号中!

售楼部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万通路万浩酒店一层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031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7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