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朵·中心“正当年 青春现场”主题演唱会

来源:房天下 2018-09-13 11:55:00

[摘要] 中朵地产首入呼和浩特,我们期待的这个美好的品牌,能够在今后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为呼和浩特城市的未来发展带来更多可能。中朵中心咨询电话:400 603 2266 转 83096

“正当年 青春现场”一场只有6000人准入的青春现场资格二十首排行榜金曲与您放肆一夜,激情点燃9月,青春、为理想一起high

本次演唱会邀请的艺人多为8090后,演唱作品更是当下“红”、传唱度、各类排行榜前10名的歌曲,重要的是这些歌曲能演绎青春。

试问,谁无青春?

青春是

一份写不完的高考卷

青春是

一首一路哼的流行歌

青春是

一场吼到底的演唱会

正当年 青春现场

自己辛苦那么久

总要 有一份感动为自己留

音乐、城市、青春

是一代年轻人珍贵的记忆

这一生

一定要看一场关于青春的演唱会

无论何时

因为,有你的故事

在他们的歌声里

91419:30    呼和浩特体育场

门票预约:点击上方图片,扫码购票;

购票热线:0471-6515557/400-686-5557

我们等来赴约

演出作品:远走高飞、为爱痴狂、我想大声告诉你、我们不一样、差一步、魔鬼中的天使、

一万次悲伤、追梦赤子心、红玫瑰、Forever、备受、散了吧、过客、爱情三十

六计、大机器、想你、兰花指、隔壁泰山、忘记你太难。

活动时间:2018914日 晚19:30

活动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体育馆。

中朵中心是本次群星演唱会的总冠名方,实力雄厚,是腾飞路中小户型配比、超高性价比、低总价项目,诚邀品鉴!

中朵中心是由内蒙古中朵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如意经济开发区,占地42亩。

精装智能  全能户型 绿色低碳 

项目采用世界的自然光运用、水循环处理系统、风能调控等,全面运用装配式技术、BIM技术,打造内蒙绿色三星低碳建筑。公寓:平层、LOFT均为五星级酒店标准统一全装修,全折叠式内舱空间,易租易售易经营,拎包即可入住;写字楼:智能、共享、共创,办公环境的高打造。街区商业:满足生活、工作所需。

同时,项目打造全智能居住空间,让居者与未来无缝链接,远程掌握家中一切状况。

如意核心  配套全面  增值推荐

项目从50㎡的二次方到都市级配套、星级服务再到共享社区等充分展示了了中朵中心触手可及的未来美好生活。中朵置业真正从人居需求出发,源于对城市美好生活的向往,营建适宜全龄段人群居住的成长型社区,满足0-80岁全龄业主居住和生活需求的一生之城。

百强企业  龙湖物业  保驾护航    

为了提供高品质的物业服务,更让居者舒心享受与安全, 中朵签约龙湖物业,双方强强联手,把国内领先的标准化、智慧化的物业管理服务引进到内蒙古。龙湖物业致力于城市空间营造与服务,秉承空间即服务的理念,通过数据化、智能化,做连接人与空间的未来企业。

龙湖物业深耕住宅物业21年,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是龙湖物业深入人心的标签。2017年,龙湖物业全年服务满意度93.16%,连续9年保持在90%以上,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服务质量10,特色物业服务——科技物业领先企业。

内蒙古装配式建筑  绿色环保  行业标杆

内蒙古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区落户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开启绿色、环保搭积木式建筑产业新纪元。标志着中朵远大成为内蒙古装配式建筑领域的龙头企业!中朵中心全面运用装配式技术,打造呼市内蒙装配式标杆建筑,打造建筑产业现代化新生态。

中朵地产首入呼和浩特,我们期待的这个美好的品牌,能够在今后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为呼和浩特城市的未来发展带来更多可能。中朵中心咨询电话:400 603 2266 转 830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