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呼和浩特富力城完美收官 富力华庭盛装起航

来源:房天下 2018-05-18 18:10:00

[摘要] 现在如今富力城已售罄完美收官,富力地产新作富力华庭自然收获了购房者的众多期待!

富力地产在2017年入驻呼和浩特所开发的富力城从动工开始便受到呼和浩特市民的多方关注,一经开盘便受热捧,使富力地产在呼和浩特竖立良好的口碑,也使得富力地产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呼和浩特置业者的目光。

呼和浩特富力城 开启青城生态人居新时代

呼和浩特南部城区富力城已经落成一座现代化社区,一边拥抱着繁华,一边安享着静谧……目前赛罕东南部滨河片区打造的生态、宜居新城已经初见端倪。以自治区政府、各级行政单位为核心的行政商务区左右。在滨河两侧形成以滨河景观带、百亩规划公园为主题的休闲功能区;而在北端则形成了以鹏欣金游城、永泰城商业等为核心的商业区。此外,沿线商业、医疗尤其是以优质学区为核心的教育资源日益成熟,已经从单一的居住区发展为城市多功能聚集区。

富力城作为富力地产入驻呼和浩特开发的个项目,也是呼和浩特屈指可数的超级大盘,经过开发配套方面也将逐渐完善,教育、商业、交通各方面都吸引了无数购房者的关注。富力城整个项目占地3000余亩,位于滨河南岸,阿拉坦大桥西侧,总建筑面积320万平方米,涵盖景观高层住宅、5A写字楼、风情商业街、五星级酒店、商业mall,并配套建有示范幼儿园、市重点小学、初高中等优质教育资源,是整个呼和浩特市城市东南片区规划建设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从风格到外立面,以及室内的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居住品质。

富力城完美收官 富力华庭盛装起航

鉴于呼和浩特富力城受到广大市民的密切关注,开盘售罄的富力城震惊呼和浩特现在如今富力城已售罄完美收官富力地产新作富力华庭自然收获了购房者的众多期待!

富力华庭是富力集团入驻青城的第二个项目,于城北成吉思汗大街与乌里沙河交汇处拿地200多亩,致力于打造高端品质、绿色生态、完善配套的宜居大城。富力华庭销售中心面积约2200平方米,以入口景观区-销售路线区-销售中心区-多功能草坪区的景观格局,给人一种移步异景、景随步异的景观感受。415日富力华庭中心盛大开放引来了众多购房者的参观,引爆青城楼市

富力华庭更是在住宅区内打造的双湖景观以及1800m²的水景规划,装点着富力华庭,成为富力华庭闪亮的一颗明珠;大青山野生动物园和80400公顷的乌素图森林公园,也将成为富力华庭的绿色屏障。 随着周边配套设施的完善,绝佳的地理位置优势与完善配套设施势必会成为未来回民新区的标志性住宅小区。

目前富力华庭售楼部已经全面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富力华庭400-890-0000 转 847114

富力华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回民回民区万达
户型四居室(170.00㎡)三居室(142.00㎡)三居室(142.00㎡)收房时间预计2020年11月30日交房开盘时间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季惠荣

    呼和浩特呼和浩特富力华庭楼盘置业顾问

  • 李婧

    呼和浩特呼和浩特富力华庭楼盘置业顾问

  • 唐丽娜

    呼和浩特呼和浩特富力华庭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目前来说那边的商业配套有待提高,小区环境还是挺不错的开发商的口碑还不错,户型刚需性价比高,设计合理。

2021-03-11 21:11:5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个项目户型面积在160-173㎡,一共5种户型,有很多选择。下楼就是公交站,去哪里都是很方便,不愁出行难题

2021-02-25 20:53:4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