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教在未来 梦想生长!住城发绿园给心仪的 投一票吧

来源:房天下 2017-08-25 00:00:00

[摘要] 城发绿园便是名副其实的 地产,选择城发绿园,孩子读什么 将由您来定!城发绿园届时会推出票选活动,贝尔路 VS太平街 ,给心目中的好 投一票吧!

“昔孟母,择邻处”,孟母三迁便出自于此。是孟子的母亲为了使孩子拥有一个真正优良的 环境,煞费苦心,曾两迁三地。环境对一个人的成长起着 重要的作用,良好的环境是孩子形成正确思想和 人格的基础。孩子的 在普遍家长心中是重中之重,良好的 环境更是不可忽视。

氛围的良好是影响孩子学习的一大因素,历年来, 环境优良、 配套齐全的楼盘往往更容易被广大置业者所推崇。

城发绿园便是名副其实的 地产,选择城发绿园,孩子读什么 将由您来定!城发绿园届时会推出票选活动,贝尔路 VS太平街 ,给心目中的好 投一票吧!


贝尔路 :

贝尔路 ,创办自1958年,拥有58年的历史。校师资队伍强大,学课建设合理, 文化浓厚, 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办学实践,打造人民满意的 的理念,本着制度与人文相结合的管理思想,凭借美丽的校园环境,舒适的住宿条件和 的师资力量已成为每年呼和浩特评价 的 之一。

1

校园内干净整洁,有小种植处与养殖处,供学生参观学习。 给每个班都装配了多媒体白板, 内有两个小型图书馆,供学生免费借阅,校内还有一个微机室,做到将教书与电子结合。

1

老师坚持德·艺润泽生命,教书以育人为本的 理念,开展各类实践活动,举办校园节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使学生真正做到雅学、乐学、善学。

太平街 :

呼市回民区太平街 始建于1948年, 坐落在穿城而过的扎达盖河西岸,南与呼市八中。校园占地面积11958平方米,建筑面积4765.435平方米。 本着"师生 共发展,整体优化创特色"的办学理念,以改革实践为先导,形成了"教法到学法、课内到课外、经验型到科研型"的"三位一体"的整体课改思路。

1

目前, 承担着各级各类的实验研究课题9个。 近十几年来先后被命名为呼市义务 示范 、内蒙古自治区义务 示范 、内蒙古自治区义务 实验、内蒙古自治区现代 先进 、呼市科研实验基地 等。

拥有一支团结协作、甘于奉献,不断奋进的教职工队伍。全校现有教职工72人,被评为中级以上职称的教师36人。

1

近年来, 按现代 要求,先后 80万元,建成了闭路电视系统和校园网络系统。现 拥有多媒体教室13个,少先队活动室、电子备课室、舞蹈室、微机室、语音室、自然实验室、图书阅览室各1个。校园内松柏常青,壁画和花坛相映成趣,环境幽雅;标准的体育运动场和篮球场,乒乓球台一字排开,这些均为了学生的健康。

以上便是两所 的规模、师资、 理念等信息,仔细斟酌,您的决定很重要!

动态:城发绿园二期产品8月26日即将首次开盘,建筑面积95㎡-160㎡,起价5980元/㎡!送五年物业费,首次开盘推出A3#(30层,4单元,1梯2户)总共240户、B7#(12/15层,4单元,1梯2户)共108户、B8#(9层,3个单元,1梯2户)共54户。城发绿园携手呼和浩特房天下推出重磅惊喜优惠,2017年6.28-8.30日之间参与房天下砍价活动,邀请好友砍价砍至0元,可享受总房款直减10000元优惠(仅限二期房源)+100元中石油充值卡(或同等价值品牌大米或品牌食用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不与其他活动优惠叠加享受。

效果图

城发绿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回民回民区万达
户型二居室(85.86㎡)三居室(108.79㎡)三居室(119.42㎡)收房时间二期预计2018年交房入住。开盘时间二期预计8月26日开盘

二期工程实景图

二期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乐

    呼和浩特城发绿园楼盘置业顾问

  • 苏磊

    呼和浩特城发绿园楼盘置业顾问

  • 李桂芳

    呼和浩特城发绿园楼盘置业顾问

  • 刘鑫宇

    呼和浩特城发绿园楼盘置业顾问

  • 索萍

    呼和浩特城发绿园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有117.33㎡(3室2厅1卫),91.63㎡(2室2厅1卫)的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4-04-21 13:57:2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主力户型是117.33㎡(3室2厅1卫),91.63㎡(2室2厅1卫)。楼盘间距较适中,采光相对较好,居住舒适度较高。

2024-04-08 13:52:5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赛罕
      • 新城
      • 玉泉
      • 回民
      • 如意开发区
      • 金桥开发区
      • 金川开发区
      • 金山开发区
      • 土默特左旗
      • 和林格尔县
      • 武川县
      • 托克托县
      • 和林格尔新区
      • 异地
      • 鄂尔多斯
      • 清水河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